【日劇】台灣偶像劇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翻拍日劇足立梨花白洲迅主演


Share


【日劇】10/22:台灣偶像劇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將改編為日劇,由足立梨花及白洲迅主演《僕はまだ君を愛さないことができる》。原著台劇2011件由八大電視製作,由林依晨、陳柏霖等演出,因為出色成為金鐘獎史上獲得最多獎項的戲劇,之後曾被改編為韓劇、陸劇、泰劇。

日劇版故事講述主角御手洗陽(足立梨花)在鞋子製造商工作,為人充滿原則行動力,無論是工作還是戀愛都用盡全力,但總是失戀。她的大學同臬石田蓮(白洲迅)現於發展公司工作,為人溫柔十分理解陽,是唯一能聽到她真心話的好友。二人在陽29歲生日當天打賭「至30歲最後之日前誰先結婚可收到30萬的禮金」,因此他們的關係起變化。

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日劇版2019年富士播放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7,685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