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新聞每周精選】10/21:能年玲奈認錯向LesPros謝罪請求再度合作,《白色巨塔》再度翻拍岡田准一回歸日劇,米倉涼子以減片酬為條件讓《LEGAL V》拍足兩季,小池徹平與大3歲心理咨詢師永夏子交往,奇蹟巨乳小學生紗綾引退前最後爆乳寫真


Share



【動漫】島耕作轉工!即將當上漫畫雜誌「MORNING」新任總編輯

【動漫】10/18:島耕作竟然改行當漫畫雜誌總編輯?!在10月18日發售的漫畫雜誌「MORNING」46號公佈已邀請島耕作出任總編輯,希望他過去在初芝工作時於家電、葡萄酒、唱片等各種事業中活躍的表現,可以為銷量一直下跌的漫畫界帶來起死回生的一手。

島耕作將於11月1日正式上任,同日發售的「MORNING」48號將有詳細發表。為了記念他上任,該刊將會附送島耕作總編輯的名片,還會舉行LINE活動,讓大家和島總編成為朋友。《島耕作》系列由1983年開始一直都在「MORNING」及同系的「EVENING」連載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 


【動漫】《進擊的巨人》第三季明年續播新海報艾連突破圍牆擁抱大海

【動漫】10/15:NHK10月15日公佈《進擊的巨人》第三季的第二部將於2019年4月期播放,同時公開新的海報,主角艾連站在海邊看著遠方的藍天和太陽,因為圍牆內沒有海,可以視為人類突破圍牆成功反擊巨人嗎?

《進擊的巨人》2013年4月播放第一季時超人氣,2017年4月播放第2季,2018年7月播放第3季,因為開始解謎及加入人類之間的鬥爭,劇情重拾吸引力。第三季第一部已於10月14日放最終回。

 


【日劇】松嶋菜菜子捨棄富士改投朝日讓丈夫反町隆史續演相棒

【日劇】10/16:松嶋菜菜子捨棄富士改投朝日的大局已定!她過去因為富士日劇《大和拜金女》《救命病棟24時》系列而走紅,因此一直支持著富士,就算是富士收視低迷之時仍然出手相助,2016年及2017年先後演過《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》及《女人的勲章》,然而因為兩劇收視皆死,讓松嶋決意終止和富士的展年蜜月關係。

她休息一年半後在民放台的回歸作是朝日SP劇《誘拐法廷》,作為初主演的朝日劇集,收視11.3%成績不錯,展示她的叫座力。松嶋覺得可以繼續和朝日合作,朝日方面也認同該SP劇成績合格,於是開始籌備新劇,讓松嶋在明年拍完晨間劇《夏空》後主演。

當中其實還隱藏了松嶋的另一意圖,就是其丈夫反町隆史。自從他當上第4代相棒,因為收視不及上代而經常出現提早讓他畢業的傳言,結果反町打破了及川光博及成宮寛貴的3季紀錄,踏入第4季,原因之一和松嶋願意為朝日效力。松嶋證明她仍然是收視女王後,有可能朝日為了打好和她的關係而讓反町繼續當相棒。

 


【日藝】岡田准一宮崎葵產子惹未婚懷孕爭論只因婚姻疑源於不倫

【日藝】10/18:岡田准一及宮崎葵10月16日宣佈誕下男孩子,除了粉絲表示高興,同時引發網上關於他們是否「奉子成婚」的討論。

岡田准一及宮崎葵是去年12月24日宣佈結婚,今年5月18日宣佈懷孕,預產期為秋天,因為他們結婚和生子相隔接近10個月,所以理論上可能是先結婚才懷孕。不過因為他們的公告中表明是「先日」產子,根據過去例子,不少藝人都會在產子後好一段時間才公佈,所以也有人懷疑孩子早兩三個月已出生,變成奉子成婚。

會引發如此討論,主要原因還是他們的婚姻充滿陰影,因為宮崎葵2007年和高岡蒼甫(現稱高岡奏輔)結婚,2011年離婚,然而當時有大量報導指是因為岡田的關係才讓他們離婚,高岡也曾公開提及這點,因此岡田和宮崎之後的關非常低調,以讓他們的「不倫關係」淡化,但明顯到了今天仍然視他們為「不倫略奪婚」。

新聞源自:日刊サイゾー

 


【日劇】《我是大哥大》開播兩分鐘小栗旬就以《熱血高校》形象客串登場

【日劇】10/15:10月14日首播日劇《我是大哥大》果然找來福田雄一的愛將客串!在開幕兩分鐘後小栗旬就登場,角色是主角三橋貴志(賀來賢人)及伊藤真司(伊藤健太郎)打算去變髮的理髪店店員,其髮型和他主演電影《熱血高校》的角色瀧谷源治很相似,店的名字是「HAIR SALON GENJI」,正是源治的發音。

此外他的對白提及之前曾和稱為「百獸之王」的番長打架,這名號正是《熱血高校》內山田孝之所演芹沢多摩雄的異名,把不同的不良少年作品互串,讓網民大讚福田雄一玩得好。

在該劇播放前的特別節目內,已公佈小栗旬、山田孝之、柳樂優彌、山崎賢人、新井浩文、濱邊美波會參演,福田雄一過去合作過的明星一一亂入,但角色沒有公佈,相信會像小栗那樣,在播放時給觀眾驚喜。節目製作人則爆料說小栗是因為去年在音樂劇和賀來共演,感受到他作為演員的熱情,於是決定在其主演作出手相助,其他角色方面請像尋寶那樣期待。

 


【日藝】木村拓哉女兒Koki再爆話題大頭廣告全國74份報章同日刊登

【日藝】10/15:木村拓哉女兒,早前以模特兒身份驚世出道的Koki,再度引爆話題。10月15日日本新聞協會旗下的74份報章同時刊出相似的廣告,全部都是Koki的大頭照,右上角有一個日文字,捕捉了Koki說出該字的樣子。每個廣告都有1個編號,集齊74個廣告就可以排列出一個訊息。

廣告一出,網民立即集結全國力量進行破解,首先發現廣告上的編號是由北至南,由1號的「北海道新聞」至73號的「沖繩時報」,74號則是疑似是召集今次廣告的朝日新聞。同時間網上出現大量該廣告的二手買賣,要買齊可能要超過2萬円。當中的廣告價值更是難以估計。

早前Koki廣告出道記者會已經以成功號召100家媒體140名記者,比起明星醜聞更多而成為話題,加上今次橫跨全國的廣告,Koki已被譽為近十年最大型的新人。

 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1,66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新聞合輯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