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】藝能界雀神萩原聖人獲得職業麻雀聯賽首勝推動麻雀運動化


Share


【日藝】10/19:日本藝能界雀神萩原聖人,10月18日參加職業麻雀聯賽「大和証券M聯賽2018」的首回合,終於在第5戰奪得職業生涯的首場勝利。他是代表「TEAM雷電」出戰,對手有「SEGA Sammy Phoenix」的近藤誠一、「U-NEXT Pirates」的朝倉康心、「KONAMI麻雀格鬥倶樂部」的高宮まり。

作為「門前高打點」派的他在開幕時出師不利,頭兩回只排3,4位,接著第2度登場也只得4位及2位,讓他一直模索在職業聯賽怎樣打。來到第5戰,東1局他先聲奪人,以「斷么寶牌4」獲得8000點,在東2局再以「立直一發自摸七對子寶牌1」獲得跳滿的12000點,帶著強大優勢獲得第1位。

這天他出戰時在臉上塗上代表隊伍的黃黑兩色,他說是在出戰前一天看到職棒選手這樣做,故此想試試,同時希望可以有更多的麻雀粉絲觀賽,以麻雀變成職業運動為目標。

新聞源自:東スポWeb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21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藝新聞  標籤: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