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】能年玲奈終於認錯!主動上門向LesPros謝罪請求再度合作


Share


【日藝】10/19:NON(能年玲奈)終於認真面對過去修補關係。她過去因為被師母洗腦,私自開設個人事務所違反和LesPros的合約而被雪藏,到了2016年5月LesPros表明因為過去1年半能年沒有履行合約,要求把她6月到期的合約延期,然而能年一方並沒有回應,結果她因為違反業界操守而被放逐出藝能界。

雖然之年她改名為NON後漸漸得到工作,但都是地方性的宣傳及廣告,無法在電視台和電影中演出。關係者表示在10月上旬她和前東京LesPros進行「極秘會談」,是騷動後雙方首次對話。會談在東京LesPros的事務所舉行,能年只有一位以經理人身份出席的男性F氏陪同,LesPros也沒有讓律師出席,雙方以坦誠的方式對談。

能年一方主動向LesPros謝罪,並以重啟經理人合約為前提希望作出和解。LesPros面對記者的查詢也證實此事,能年的確是為了謝罪和再度合作而會面,但LesPros方面強調現時什麼都未達成解決。

新聞源自:デイリースポーツ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4,22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藝新聞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