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影】《妖怪手錶》最新劇場版小栗旬將演出帥氣野心家妖怪


Share


【日影】10/19:《妖怪手錶》最新劇場版《電影 妖怪手錶 FOREVER FRIENDS》公佈嘉賓聲優陣容,包括小栗旬及ブルゾンちえみ。小栗旬聲演擋在主角們之前的妖怪紫炎,有著奪取閻魔大王寶座的野心。ブルゾンちえみ則演另一妖怪玉藻前,是日本自古以來存在專吃人類靈魂的女妖,這也是她首度當動畫聲優。

小栗表示能獲邀參演感到很高興,對於《妖怪手錶》有大家很投入而非常人氣的印象,他的外甥和姪子都非常喜歡,對他們說會在電影登場他們都大喜。他演的紫炎是很帥氣的妖怪,和導演討論時提及要一起創作孩子們也覺得帥氣的角色,自己也帶著這意識去演。今次電影的規模很大,是興奮又感動的巨作,敬請大家到劇場欣賞。

《電影 妖怪手錶 FOREVER FRIENDS》12月14日公映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7,397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影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