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稻森泉連續26年演日劇《因為弄錯那份愛》挑戰不倫喜劇


Share


【日劇】10/19:稻森泉主演WOWOW連續劇《因為弄錯那份愛》(それを愛とまちがえるから),直木賞作家井上荒野同小名小說改編,講述一對夫婦結婚15年,雖然過著幸福的人生,但已經沒有性生活,妻子伊藤伽耶(稻森泉)為此而煩惱,決定「認真及全力去進行不倫」,遇上漫畫家誠一郎……

這劇讓稻森連續26年演出日劇,她表示最初看劇本時覺得是很有趣的作品,當中很多情節是夫婦之間日常會出現的事,能為觀眾作出提示,從而帶來正面的感覺。她演的伽耶為人十分認真,會為了自己的想法而行動,因此帶來有趣的展開。這樣的角色非常可愛也會令人笑起來,讓她在拍攝時忍笑忍得很辛苦。

導演為《101次求婚》《最棒的離婚》的宮本理江子,《因為弄錯那份愛》2019年2月WOWOW播放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0,49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