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國仲涼子產後復出《世界奇妙物語》遇上自己的不倫人生預告片


Share


【日劇】10/19:國仲涼子產後復出!《世界奇妙物語 ’18秋之特別篇》公佈第二個故事「明日的我」由她主演。故事講述齊木香織是35歲的主婦,過著一點刺激都沒竹的平凡生活,和丈夫拓也進入倦怠期。某天她在手機看到廣告上寫上「明日的我」的字句,好奇下按進去看見了自己。

之後出現像電影預告片的影像,是她和前男友的醫生小野寺修二再遇,讓她向神詢問是否可以再一次戀愛,接著就出現如戀愛電影的情節。香織想再播一次但不能,然而第二天修二就出現在她面前,預告片的情節一一出現,讓她和修二急速接近,然而結局將會無法想像。

國仲是時隔7年第二次演出《世界奇妙物語》,也是她今年產下第二個孩子後的首作。她表示自己身為主婦,要演在主婦身上出現的奇蹟故事,讓她感到很刺激又有趣。自己像電影預告的女主角那樣登場感到很帥氣又很刺激,是自己生活上不會出現的故事,觀眾也感從中得到不同的感受。

共演者包括忍成修吾演她的前男友,此外有森田涼花、澀谷謙人等。《世界奇妙物語 ’18秋之特別篇》11月10日富士播放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7,37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