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聖☆哥傳》上映會松山研一吐槽其耶穌扮相似露宿者


Share


【日劇】10/19:《聖☆哥傳》10月18日舉行特別上映會,主角松山研一、染谷將太,導演福田雄一,製作總指揮山田孝之齊齊登場。故事以耶穌及佛祖在東京立川進行同居生活為主帶來有趣故事,關於二人的選角,福田表示在試裝時就看到選角成功。松山則說最初看到化妝及衣著時,還覺得是露宿者,染谷則說最初要取得他的頭型時要把臉都覆蓋,讓他差點窒息。

至於山田就提及在選角時曾多次討論,在這二人的名字出現時立即覺得很配合。松山就說把完成作給自己的孩子看時,小朋友指著染谷說「嘩!這個人很像地藏!」,讓他確信適合。至於是否系列化,山田說原作還有很多情節,因此為了在2019年內出現第2期的情報而工作,聽到這消息的觀眾立即拍手支持。

《聖☆哥傳》現正在影院及「Piccoma TV」配信中。

新聞源自:ナタリー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4,28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