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白色巨塔》岡田准一太矮被出版社多次拒絕傳松山研一當對手


Share


【日劇】10/19:昨天公佈岡田准一主演朝日開台60周年記代劇《白色巨塔》,已有內部消息流出。首先是不少網民提及岡田身高不足的問題。因為同作過去5次日劇化電影化,主角財前五郎都是起用高大的男演員演出,例如1990年版村上弘明有185公分,2003年的唐澤壽明也有175公分。

岡田准一公稱有170公分,然而傑尼斯為旗下男藝人謊報身高很常見,加上已故作者山崎豐子對於主角的「體格」十分講究,所以岡田理論上不適合演財前。朝日自從獲得《白色巨塔》的放送權後,一直計劃讓岡田主演,但版權所屬的新潮社一直不同意,原因就是岡田的身高。朝日經過多次的遊說,包括承諾以拍攝手法讓岡田看起來體型合格,才讓新潮社首肯。

此外該作原本打算以2夜或3夜連續的方式播放,但因為劇本不斷膨脹,最終變成現在的5夜連續。至於主要的配角,有藝能關係者表示主角的終身對手里見脩二將由松山研一演出,另外澤尻英龍華的名字也出現。預計角色的演員陣容將在年底時逐步公開。該作已在10月開始拍攝,預計2019年夏天播放。

新聞源自:サイゾーウーマン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4,07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