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】岡田准一宮崎葵產子惹未婚懷孕爭論只因婚姻疑源於不倫


Share


【日藝】10/18:岡田准一及宮崎葵10月16日宣佈誕下男孩子,除了粉絲表示高興,同時引發網上關於他們是否「奉子成婚」的討論。

岡田准一及宮崎葵是去年12月24日宣佈結婚,今年5月18日宣佈懷孕,預產期為秋天,因為他們結婚和生子相隔接近10個月,所以理論上可能是先結婚才懷孕。不過因為他們的公告中表明是「先日」產子,根據過去例子,不少藝人都會在產子後好一段時間才公佈,所以也有人懷疑孩子早兩三個月已出生,變成奉子成婚。

會引發如此討論,主要原因還是他們的婚姻充滿陰影,因為宮崎葵2007年和高岡蒼甫(現稱高岡奏輔)結婚,2011年離婚,然而當時有大量報導指是因為岡田的關係才讓他們離婚,高岡也曾公開提及這點,因此岡田和宮崎之後的關非常低調,以讓他們的「不倫關係」淡化,但明顯到了今天仍然視他們為「不倫略奪婚」。

新聞源自:日刊サイゾー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1,749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藝新聞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