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影】木村拓哉《假面飯店》星級陣容渡部篤郎菜菜緒松隆子參戰 (片)


Share


【日影】10/18: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初共演,東野圭吾小說改編《假面飯店》(マスカレード・ホテル)公開正式預告片及海報,同時一口氣公開超強共演者陣容,包括小日向文世、渡部篤郎、濱田岳、菜菜緒、勝地涼、生瀨勝久、松隆子等20人。

故事講述東京發生連續預告殺人事件,現場留下不能解開的數字序列,因為第四次預告中說明犯罪地點為高級飯店「東京柯迪希亞飯店」,搜查一課決定派出精英刑警新田浩介(木村拓哉),假扮成櫃檯服務員,混入飯店進行調查。

負責為新人新田進行指導及協助調查是優秀的櫃檯職員山岸尚美(長澤雅美),面對不斷出現的住宿客人,新田以「優先逮捕犯人」的想法不斷揭破客人的「假面」,和「重視客人安全私隱」的山岸出現水溝油情況,但隨著搜查進行,二人作為專業人士逐漸了解對方的價值觀,漸漸建立互相信賴的關係。然而某天事件出現緊急的發展,到底真正的犯人是誰?

新公開的演員陣容首先有和木村同為刑警的小日向文世、梶原善、泉澤祐希、篠井英介、渡部篤郎。演飯店職員的包括、石川戀、東根作壽英、鶴見辰吾、石橋凌。各有隱藏本性的客人則包括濱田岳、前田敦子、笹野高史、高嶋政宏、菜菜緒、宇梶剛士、橋本愛實、田口浩正、勝地涼、生瀨勝久、松隆子。

新公開的海報及預告,有全體角色總動員,當中關鍵的字句是「全員可疑,犯人就在當中」,到底會是誰?《假面飯店》2019年1月18日公映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9,67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影新聞  標籤: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