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巨人新垣結衣在《野獸》高跟解禁!多得田中圭松田龍平夠高大


Share


【日劇】10/18:新垣結衣在主演新劇《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》中高跟鞋解禁!她雖然官方數字身高為169公分,但過去一直有關於她是「巨人」的傳言,說她比很多男演員都高,為了避免尷尬,所以她一直以來演大部分日劇都不能穿高跟鞋,當中包括本身不高的山下智久及堺雅人,只在《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》因為岡田將生夠高,所以才能穿皮靴。

她在《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》首集最後大變身令人感到驚訝,當中包括很高跟的皮靴。有劇集關係者表示,因為今次她的兩位主要對手男演員中,田中圭有178公分,松田龍平有183公分,她穿上高跟鞋也不會顯得比他們高,所以安心地解禁。

「女性SEVEN」就在10月上旬拍到她在東京的外景拍攝中,穿上8公分高跟鞋健步如飛,看來她終於可以輕鬆地穿上這「女性戰鬥服」了。

新聞源自:NEWS ポストセブン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2,50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