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景點】豐洲市場正式開放現場直擊:人超多食店大排長龍似商場 (片)


Share


【景點】豐洲市場上週末正式對公眾開放,早上10時門外大排長龍,進場後可以從高層的窗戶看下方商店的交易情況。場內有實物大金槍魚模型及小型搬運車供遊客參觀拍照。另一方面數十家食店門外超多人排隊,塞滿通道想路過也困難,不過排隊者都很期待在這裡吃新鮮的美食。

另一方面,留守在築地的場外市場改稱「築地魚河岸」後,現正舉行「築地秋祭」,內有食品模型製作及切魚教室等,更有燒烤區讓大家拿在市場購入的食材即場烤來吃,活動主辨者表明會為了在市場搬到豐洲後守護築地的繁榮而努力。

說實在,看現場畫面我覺得豐洲與其說是市場,其實更似面對遊客的商場,是光鮮企理但少了市場的感覺,特別是看到大量人在通道排隊吃壽司的畫面,和香港台灣以至澀谷新宿的商場有何分別?豐洲市場見學每天早上5時至下午5時,星期日假日休場日例外。至於金槍魚拍賣見學則於2019年1月15日開始。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7,55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景點情報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