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】小池徹平認愛!與大3歲的演員及心理咨詢師永夏子交往 (片)


Share


【日藝】10/16:小池徹平終於有穩定交往對象。最新一期「FLASH」報導,8月下旬他到東京一家小型影院,和一位女性一起去看電影,而這位女性正是該電影的女主角,也是和小池認真交往中的永夏子。

藝能事務所關係者表示,永夏子本名小林夏子,今年35歲,比小池大3歲。她是慶應大學出身的才女,也擁有心理咨詢師的資格,一邊演戲一邊進行心理輔導的工作。他們是在2016年4月公映電影《サブイボマスク》共演而認識,在電影拍攝的2015年夏天因為二人在IG上的內容接近,已被傳出交往。

FLASH在9月中再拍到永夏子在參加電影謝票活動後和關係者一起去吃飯慶功,二次會完結後她乘末班電車前往小池的家。消息指他們二人已交往3年,現時並沒有同居,但雙方住得很近,經常互相到訪對方的家,關係非常親密。

之後記者直接追訪小池,問他是否要和永夏子結婚,他回應說「現時沒有這個打算」,但問他是否在交往時,他就大方承認。

他們看的電影名為「STILL LIFE OF MEMORIES」,由安藤政信及永夏子主演,內容講述男主角春馬(安藤政信)是新銳攝影師,專門拍攝植物,美術館策展人怜(永夏子)被他的作品吸引主動聯絡他,希望對方拍攝自己的私處。春馬雖然感到奇怪,但為了知道對方委託他的原因而和她合作,於是二人漸漸走近,但同時春馬懷孕中的女友知道了怜的存在……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0,83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藝新聞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