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騷擾遊戲》唐澤壽明、廣瀨愛麗絲 2018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


Share


花絮內容

唐澤壽明連演兩部東視劇集,在兩劇演相反的兩個角色,他表示在SP《天邪鬼》是他從未演過的類型,自己一直希望在日劇有新的挑戰,在進行暗殺時的氣氛,會為觀眾帶來無法想像的驚訝場面。另一方面《騷擾遊戲》是在商業劇固有的形象中,加入井上的所描寫的娛樂性,是任何人都容易投入的作品。

廣瀨愛麗絲表示今次是首次演工作麻利的事業女性,想說的話會好好地說,會堅持自己的想法,這些都會她很相似。不過對白會是她演戲以來最難的,因為有很多困難的專門用語,也要以業務用語作對談,是她之前未試過的。劇集有很多人情場面,加上有不同的角色,就算是20代的她也會感到新鮮。

齋藤工希望他演的奶爸能得到觀眾的共鳴,雖然角色可能帶來反感,但希望能讓大家覺得「自己可能也有那角色的要素」,從中感受到人情味。接著在公司及學校中反思可能有時自己是被騷擾的一個。

劍心評論

東京電視台開設月10檔的第3擊,頭兩輯演員陣容不弱但成績令人失望,主要原因除了大家不習慣看東視這個小台,不習慣這台會有週一黃金檔劇,更重要是劇檔主打商業,不是半澤直樹那類反擊加倍奉還娛樂向,而是認真寫實派,家中女性沒興趣,只有上班族會有共鳴,然而有幾多個上班族會乖乖10時回家看電視?不是在喝酒就是在打彈珠吧!

今次內容主打的欺凌騷擾,在日劇不是新鮮事,3年前武井咲都主演過同類的《年齡騷擾》,不過今次主角並非受欺壓者,而是以第三方角度處理投訴,雖然有寫明他會用奇特的方式解決問題,但怎看也輪不到非受害者的他拍桌大罵吧?相信會認真討論欺凌的本質及如何應對的正經正派走向。

唐澤壽明好戲大家都知,今次反而做較簡單的怪人主角,好像有點大才小用?然而看他的扮相是有新鮮感。廣瀨愛麗絲劇集一部接一部,人氣漸漸上升(雖然妹妹升得更快)。她不可能像妹妹那樣走可愛路線,有性格有主見的角色倒是很適合她,因為她本身樣子看起來有點西方女性味道,期待她能在和唐澤的對手戲中發揮。

其他演員以東視來說已經是不錯,包括現時定位處於主角和配角之間古川雄輝及瀧藤賢一,及當配角很有實力的高嶋政宏,牌面不輸四大民放台的劇。不過從東視的官方網站就知道他們宣傳乏力,劇中角色簡介都是一句起兩句止?故事1話的介紹只有五行?學《大叔的愛》開角色IG(廣瀨的)但半個月內只貼了4張相,YouTube影片仍是低清……是電視台不懂還是看輕網絡的力量?

怎看東視還是拍些較偏門奇特的題材會好些,正正經經找大星看來還是不太懂駕馭,要再來《三個歐吉桑》的收視奇蹟,似乎還要走多一點路……

個人推介:6/10
收視預測:4-7%

預告影片

《騷擾遊戲》第1話30秒預告片

《騷擾遊戲》唱主題歌コブクロ的訊息

《騷擾遊戲》首支形象預告片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0,93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資料情報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