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景點】豐洲市場13日對外開放2分鐘看盡參觀重點及食店位置 (片)


Share


【景點】築地市場完結,豐洲市場開業,正式對公眾開放是10月13日,想快點參觀的朋友,來看電視台的圖片解說吧!首先是交通,豐洲市場可以先乘山手線到新橋站,再轉乘「百合鷗線」到「市場前」駅下車。站旁是名為「千客萬來」的設施,將會有大量飲食店及飯店等,但要等到2023年才開業,現在什麼都沒有。

圍繞站旁有三棟建築物,首先有最大的「水產中介賣場樓」,主要是做批發生意的地方,沒有見學。但有築地名物「小型搬運車」展示可以乘上去拍照。3樓有市場內最大的飲食區,共有22家食店,大家熟悉的「壽司大」「吉野家」都在這裡,要吃東西主要來這邊。

對面是「水產賣場樓」,這裡就是最著名「金槍魚拍賣」舉行的地方,會有專用展望室讓公眾觀看,但明年才正式開放參觀。留意這大樓並沒有食店。還有另一處的「青果樓」,顧名思義是賣蔬菜水果,同樣有展望室,地下有三家食店,當中包括人氣的「大和壽司」。

最後就是近十字路口的「管理設施樓」,沒什麼東西看但3樓有13家食店,包括「龍壽司」「愛養咖啡室」「八千代炸豬排」等。你打算什麼時候去看看?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6,607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景點情報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