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影】永野芽郁主演《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》當身體發光絕症女孩


Share


【日影】10/15:永野芽郁在主演晨間劇後主演首作《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》(君は月夜に光り輝く), 佐野徹夜小說出道作改編,榮獲第23屆「電擊小說大賞」大賞,將與北村匠海雙主演。

故事講述主角岡田卓也(北村匠海)因為姊姊去世,一直渾渾噩噩地生活著,之後他在高中邂逅一名患上「發光病」的少女渡良瀨真水(永野芽郁),這病主要是皮膚產生變異而發光,隨著病情加重會越來越亮,直至死亡是不治之症。真水對卓也說還有一些心願未了,於是卓也決定幫她實現,包括去遊樂園玩、在女僕店打工、夏夜中看星,隨著願望成真,真水的生命也漸漸流逝,終於到了某個月夜,發出強烈光芒真水說出最後一個願望……

其他角色包括作為二人相遇契機的同學香山彰(甲斐翔真),卓也的已死姊姊鳴子(松本穗香),喜歡卓也的打工前輩平林里可(今田美櫻),負責看護真水的護士岡崎(優香),真水的母親律(生田智子),卓也的母親恭子(長谷川京子),因為某事件讓他無法和女兒真水見面的父親真(及川光博)。

導演為《我想吃掉你的胰臟》的月川翔,《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》2019年3月15日公映。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7,657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影新聞  標籤: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