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西田敏行正式參演《西鄉殿》過去演過西郷隆盛今次演其兒子


Share


【日劇】10/15:西田敏行一直以旁白身份參加《西鄉殿》,15日公佈他將正式參演,角色是西郷隆盛(鈴木亮平)的兒子西鄉菊次郎,他是隆盛與愛加那(二階堂富美)的兒子,在奄美大島長大,9歲回到西鄉家,12歲到美國留學,17歲參加西南戰爭失去右小腿後投降。戰後加入明治政府的外務省,在日清戰爭後當上宜蘭廳長,任期內解決宜蘭水患為人稱道,回國後成為京都市長,推動京都的發展。之後辭職回到故鄉,67歲去世。

在《西鄉殿》中的西鄉菊次郎,9-12歲由城桧吏演出,14歳之後改由今井悠貴飾演,西田將演年過40的菊次郎,是他就任京都市長之後,於第39集「父、西郷隆盛」中以他的角度描寫父親的生平。

西田敏行曾在1990年大河劇《宛如飛翔》中演西郷隆盛,對於今次演該角色的兒子,他表示非常吃驚,最初決定當旁白時就覺得內容是從菊次郎的視線出發,現在終於明白製作者最初找他的意圖,雖然是被騙,但也感覺良好。

西田敏行演出的第39集將於10月21日播放。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039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