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寫真】奇蹟巨乳小學生紗綾入行13年終於引退發放最後爆乳性感 (32P,片)


Share


【寫真】10/15:紗綾終於宣佈從寫真界畢業!2005年以她以11歲之齡推出寫真集「紗綾11歳」,以未成年F杯巨乳照震撼日本以至亞洲,12歲成為「週刊PLAYBOY」史上最年輕的封面女郎,成為日本寫真界的傳奇人物。然而她的人氣未能再上,隨著年齡增加賣點漸少,雖然巨乳繼續增長但整體變得肉感,浮沉至2015年終於要推出全裸不露點寫真集。

在寫真界打滾13年,超過其人生的一半時間後,紗綾終於宣佈引退,早前推出了最後一張寫真DVD「紗綾愛」,亦會於10月31日推出最後電子寫真集。雖然她有如此豐富的經歷,但其實她今年只是24歲而已,比不少新出道的寫真女優還年輕。送上她最後的寫真合集,及最後寫真DVD的精華片段,一起送別這位「奇蹟巨乳小學生」吧!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20,13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寫真組圖  標籤: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