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小偷刑警》中島健人、遠藤憲一 2018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


Share


花絮內容

中島健人表示希望新劇每週都能捕獲大家的心,他小時候就愛玩捉賊遊戲,喜歡做追的那個,長大了後今次首度演刑警感到有如夢想成真。他對於原作由刑警和小偷組成拍檔的嶄新設定感到驚訝,不過他希望可以透過斑目向大家傳達現代人的煩惱及糾結,看完後能笑著為明天努力。

遠藤憲一表示聽到要演大盜時立即回覆說想演,不過要和刑警合作去破案的角色則是第一次,原著漫畫很搞笑有趣,會以不破壞原作形象為目標,但會是很大的難關。他9年前曾和中島共演,那時他作為少年已經在演困難的角色,當時大家是醫生和患者的關係,現在就變成拍檔,對於能和長大了他的合作感到高興。

劍心評論

日劇來來去去都是那些設定套路早已被人詬病,今次這部可說是當中代表作之一,刑事主題、凹凸拍檔、怪人同事、什麼職業都要查案,這劇通通包辦,到底這風氣還是持續多久?真的要說突破是拍檔之一是盜賊,比無間道更徹底的黑白拍檔罕有,而且「賊去查賊」突破了誰都當偵探的老路,總算帶來一點新意。

中島健人作為傑尼斯偶像,直到現在還是以漫改主角為重心,雖然曾演過《黑服物語》,但演技的全面性尚待考驗,今次演被拍檔玩弄的新人難度不高,加上外表較純良,可以有合格的表現吧。遠藤憲一近年戲路超廣,由醫生到總理都難不到他,反而今次演回他很久以前常演的犯罪角色會有點新鮮感,看來本劇都是看他表演,及看他怎樣提拔主角吧。

配角方面相比起同季其他日劇是弱了一檔,不是說演技有問題,而是本身叫座力不高,而且設定上又是個個怪人,恐怕只會給他們表面性的演出,較少深入部分。本來無甚亮點的此劇,意外地找來林宏司當編劇,過去他以醫生律師警察等專業為主題的劇集屢創佳績,但自2011年《BOSS 2》後好像金盆洗手,寫其他題材又未見出色,今次總算是回歸大路作品,能否重拾昔日的光輝?

NTV土10一開始不斷起用傑尼斯人當主角,收視不好之後連續兩季轉為女角主打亦不見起色,今次又回歸傑尼斯,感覺此檔好像還在摸索方向,在這情況下,加上太大路的設定,與同季相比較弱的演員陣容,恐怕成績難以樂觀。

個人推介:5/10
收視預測:6-9%

預告影片

《小偷刑警》特別預告片

《小偷刑警》60秒預告片

《小偷刑警》第1話預告片

《小偷刑警》主題曲及本篇影像預告片

《小偷刑警》形象預告片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4,58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資料情報  標籤: ,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