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小偷刑警》中島健人、遠藤憲一 2018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


Share


秋季NTV土10《小偷刑警》,由中島健人、遠藤憲一、稻森泉、中村倫也等演出。日劇氾濫設定此劇通通包辦,如刑事主題、凹凸拍檔、怪人同事、什麼職業都要查案,超大路之下賣點可能是「賊去抓賊」,遠藤憲一回歸犯罪者角色,還有林宏司久別復出黃金檔大路刑事劇!


劇 名:ドロ刑~警視庁捜査三課~
電視台:日本電視台 NTV
首 播:2018-10-13
時 間:逢星期六晚10時

原 作:福田秀
編 劇:林宏司
導 演:大谷太郎、中島悟、高橋朋広
監 製:池田健司、能勢莊志、次屋尚

音 樂:木村秀彬
主題歌:

官 網:連結
維 基:連結

演 員

斑目勉 — 中島健人 主演
煙鴉 — 遠藤憲一
鯨岡千里 — 稻森泉
小平美希 — 石橋杏奈
皇子山隆俊 — 中村倫也
寶塚瑤子 — 江口德子
細面隆一 — 野間口徹
勝手田利治 — 丸山智己
左門陽作 — 板尾創路
霞沙織 — 田中道子
宵町時雄 — 生島翔


故事大綱

斑目勉(中島健人)是警視廳搜査三課的新人刑警,為人活在當下就是達觀世代的年輕人,因為想要生活安定而選擇當警察。他一直公言要避免加班全力充實私生活,卻突然被提拔到本廳刑事部的搜查三課第13係,對於警察組織的邏輯及現實失去幹勁,就在此時他遇上傳說的名盜煙鴉(遠藤憲一)

煙鴉有著超一流的盜竊技術,從來沒有目擊者,也沒有留下任何痕跡,只留下不可思議的煙草香氣而得名,整個警察組織都不知道他的真正身份。他因為是大盜,十分了解盜賊的心理和心情,在遇上斑目後不知為何愛管對方的事,更把逮捕盜賊的心得傳授給他,協助他進行搜查。

第13係有女性係長鯨岡千里(稻森泉),基本上是眾人的母親,不懂別人在認真還是說笑十分天真,此外她有時會作出不經大腦的獨特指示,讓大家陷入混亂,但也是讓各有個性怪人聚集的13係團結的重要人物。

皇子山隆俊(中村倫也)本身是搜査一課出身的前精英,他為了解決大盜煙鴉的案件而賭上刑警的生命,對於煙鴉以外的事件全無興趣,只會做最低限度的工作。他為了逮捕犯人會不擇手段,對於成績漸漸上升的斑目有敵視之心。此外他也是個有極度戀腳癖的變態。

小平美希(石橋杏奈)是積極向前的美女警察,她本身是音樂大學畢業,當上警察後加入警視廳音樂隊,卻在13係創立時被提拔當刑警。她擁有絕對音感,與聲音和音樂相關的事精密度好比超級電腦,連上司的說教也能從其音階聽出心聲。在興奮時就會吹奏陶笛。

寶塚瑤子(江口德子)擅長變裝,什麼場合也能輕易融入。她是斑目的指導者,但常常偷懶去賭博,也常說人脈很重要而晚晚去喝酒。細面隆一(野間口徹)是隊中的人形資料庫,他腦中裝有搜查三課的所有犯罪紀錄,自稱有對人恐怖症,永遠坐在辦公桌,不會使用電腦,卻會快速寫好文件。

勝手田利治(丸山智己)是愛單獨行動的肉體派刑警,自信體力不輸年輕人,看不起軟弱的斑目。自以為有協調性,卻常搞亂團隊合作,看起來是硬漢實際上喜歡女色但害羞。左門陽作(板尾創路)是搜查三課最有經驗的刑警,他有著昭和的風格,擅長強行搜查及盤問,成功檢舉多個盜賊。過去為了工作犧牲了家庭,現在變成愛酒多於工作。

霞沙織(田中道子)是警視廳科學搜査研究所研究員。她有強大的科學搜查知識,但在協助三課的搜查中會使用獨自研發的謎之機器,帶來誤導的情報。外表亮麗的她常被有戀腳癖的皇子山盯著。宵町時雄(生島翔)是警視廳附近酒吧的老闆,煙鴉和斑目常常到訪,他常常聽著他們的對話,似乎對煙鴉有所掌握。他有著專業意識,除了飲品服務一流,更不會把聽到的秘密說出去。

在這對匪夷所思的黑白組合中,煙鴉以其當大盜的豐富知識,向斑目提出巧妙的意見,他們有時會合力,有時又會反目,在解決案件中遇上各式各樣的犯人,同時也讓斑目漸漸成長。到底斑目會否在最後逮捕煙鴉?煙鴉利用斑目的刑警身份其實有何目的?

編劇為《醫龍》《CODE BLUE》林宏司,《小偷刑警》10月13日份NTV土10首播。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4,53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資料情報  標籤: ,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