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】三宅健有望結婚!和巴西日本混血模特兒大方進行婚前同居


Share


【日藝】10/12:三宅健終於有望結婚!在V6成員逐一成家立室後,粉絲都很擔心剩下的兩名單身成員。今次「FRIDAY」拍到三宅騎著125cc的機車,車上載著一名身材很高的美女,感覺有如經典電影《羅馬假期》。

這位美女是模特兒 Priscilla,今年32歲,出生於巴西聖保羅,是巴西及日本混血兒,身高168公分,5歲時移居日本,憑著混血的好身型成為多個廣告及時裝雜誌的模特兒。三宅過去傳出緋聞的對象包括安室奈美惠及柴崎幸,都是帶點非日本感覺的女生,今次口味也是一樣。

雜誌訪問了他們常一起去的咖啡店,常客表示三宅每星期都會來兩三次,而且總是帶著女友一起來,二人不會隱藏身份,堂堂正正地約會。此外記者大在8月至9月間多次目擊三宅和Priscilla出入三宅的公寓,似乎已進入婚前的同居生活。

藝能關係者表示,三宅因為父母25歲就結婚,一直都想早婚,但因為加入傑尼斯讓夢想變得遙遠。近年他向關係好的朋友提及想在40歲前結婚,考慮到和同為V6「Coming Century」的隊友岡田准一及森田剛已於去年12月及今年3月結婚,相信傑尼斯不會阻撓,只要他決定就會成事。

新聞源自:FRIDAY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7,269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藝新聞  標籤: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