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世界奇妙物語》佐野史郎勝地涼共演幽靈社員及真正幽靈


Share


【日劇】10/12:《世界奇妙物語 秋之特別篇》公開首個單元的內容,由佐野史郎及勝地涼雙主演「幽靈社員」。故事講述工藤良治(佐野史郎)在建築公司的社史編集室工作,毫無存在感社員都不知道他是公司的一員,他也漸漸失去昔日對工作的熱情,因為還有四年就退休,決定不多管閒事平穩過日子。

然而某天他在公司的廁所內遇上因為過勞死的年輕社員里山秀平(勝地涼),而且只有工藤能夠看到他。對方要求他幫忙完成其最後的工作,工藤接受後,生存但如死了的幽靈社員,和已死但想生存的真正幽靈,為了完成任務而一起努力。

這是佐野第10次演出這系列,也是10年來首次,勝地則是第3次演出。至於導演則是1990年開創本系列的星護,是他11年來再度執導此作。《世界奇妙物語 秋之特別篇》11月10日晚9時富士播放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718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