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戀愛~與忘記我的你》戶田惠梨香、室剛 2018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


Share


花絮內容

戶田惠里香表示看劇本時覺得是率直的故事,尚本來和其他人沒什麼聯繫,但之後就變得率直會本能地動起來。對於這樣的女性很感興趣,十分期待尚的感覺和真司的心會在什麼時機動起來。首次和室剛見面是20歲左右,那時搞不懂他,但就是看起來很快樂。一直都想和他共事,相信現場會因為他而得到歡樂,只是聽到今次純愛故事對手是他時有點懷疑。

室剛表示最初看劇本時以客觀角度出發,看完就想到是否應該由自己來演,於是就改為以「自己去演」的想法重看一次,感覺變化很大。在覺得劇本有趣的同時,也有不得不超越的想法。他演的真司和自己有很多相似的地方,例如20代想做的事及打過的工,所以有點感到害羞。之前曾和戶田在《自戀刑警》中共演,對她有一直大笑的記憶,不過今次演純愛,很懷疑她能否接受。

這是松岡昌宏自2014年《同窗會》後4年來首演TBS連續劇,他表示現時醫療界對阿茲海默病的治療研究正在前進中,當中有很多他在意的部分,所以自己能以作為研究醫生進行有實感的表現。現時他正在了解角色,在考慮用什麼方式來演。首次與戶田及室剛共演,肯定會是有觀看價值的作品,請大家好好欣賞。

戶田惠梨香首度穿婚紗!劇集開鏡日於東京一家婚禮專門店進行,由戶田穿上婚紗拍攝。她表示因為很漂亮所以想多穿一會兒,那婚紗是導演及女性工作人員毫無懸念地一致決定,讓她覺得十分高興。她演的尚因為患上失智症,和真司的快樂時間可能會隨時結束,故此會重視二人一起的時間,希望可以成為真正的大戀愛。

劍心評論

絕症劇是過去日劇常見劇種,但近年不多,讓我最有印象已是數年前《我存在的時間》,今次的設定同樣是漸漸失去身體機能的慢性病,正是最虐心的一種,也許能再一次感動觀眾?不過今次看劇題就知道會比較著重「戀愛」部分,如何讓戀愛和絕症的比重平衡,甚至互相加持,會是成敗的關鍵。

這題材也是讓主角高度發揮的機會,戶田惠梨香過去演有獨特個性的角色手到拿來,然而戀愛劇不是她的強項,相信今次能演純愛和她近期成為 LANCOME 代言人有關,就是全方位讓大家認識她女性的一面。我不擔心她演絕症的部分,純愛方面又如何?上次看她在《CODE BLUE 3》就算是戀愛也很強勢,且看今次能否展示不同的感覺。

上季的美女野獸配讓很多觀眾表示難以接受,論帥氣度室剛和峯田和伸差不多,但室剛勝在搞笑形象深入民心,由法師到在本季另一部劇演金八老師,都能讓觀眾留下好感。男性和女性不同,縱使又矮又醜,有才華就能吸女性,讓女性開心是重要的才華,特別是對陷入絕症絕望的女性來說,所以他可能意外地與戶田相配。

松岡昌宏的確有齊高大帥氣及精英感的條件,加上外表斯文現實中沒什麼緋聞,讓他能勝任深情角色。我自《夜王》已經很留意他,但他除了奇裝異服的家政夫,近年一直沒有什麼演出突破的機會,很多時都會被同劇其他演員蓋過,今次面對超有個性的室剛,恐怕也會如此。

大石靜不經不覺已是有三十多年經驗的老牌編劇,無論是深入的劇還是主打娛樂性的都有一手,我相信她能寫出一定水準。收視方面預計會以中規中距開始,不過以此劇的設定,要感動人心成為話題帶動收視不難,且看能否做到。

個人推介:8/10
收視預測:8-11%

預告影片

《大戀愛~與忘記我的你》1分鐘特別預告片

《大戀愛~與忘記我的你》30秒預告片

《大戀愛~與忘記我的你》15秒預告片

《大戀愛~與忘記我的你》劇情預告片

《大戀愛~與忘記我的你》形象預告片

《大戀愛~與忘記我的你》戶田室剛特別對談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34,993  |   文章分類: 資料情報  標籤: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