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LEGAL V~前律師‧小鳥遊翔子~》米倉涼子、向井理 2018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


Share


花絮內容

米倉涼子表示今次是她主動提出想得到新的挑戰,再和工作人員相討後實現的新作。在製作提出的三個劇題選擇中,她希望最後是V字勝利手勢而作此決定,今次「LEGAL V」機會難得,希望可以從「Doctor-X」作出形象改變,故此剪掉20公分的頭髮是人生最短。今次對自己及對作品相關人員來說都是很厲害的挑戰,現在已感到興奮又緊張,會努力到最後。

此外她還說今次最愛的是角色「鐵道粉絲」設定,她自己是喜歡運動身體的戶內派,所以不知道去各地鐵道乘車及吃駅便當的快樂,希望可以好好享受這次初挑戰。此外在她早前和鐵道狂主持安住紳一郎一起出外景,和他談了很多關於鐵道的事,那時的內容會作為今次拍劇的參考,會以拍出一部讓觀眾自由地享受的劇集為目標。

菜菜緒曾在《A LIFE》中演顧問律師,但當法庭律師是第一次,她表示很緊張,但能實際站在法庭感到高興,因為是未知的世界,所以要進行形象訓練,為了讓自己在法庭上沒有不自然感,會作好充足準備才參加拍攝。她的角色有著能幹的形象十分搶眼,她也會好好努力,讓觀眾覺得她很配合這個角色。

此外在該作拍攝中的10月28日將為她的30歲生日,關於對手米倉涼子她說對方演過很多強大的女性,只看著她的演技也學到很多,今次能在她的背後看著她的演出,相信會學到更多並得到成長。踏入30歲後會帶著米倉的建議,作為演員及作為女性向前邁進。

劍心評論

大家確定這部不是《Doctor-X》嗎?似曾相識的台前幕後人員,熟口熟面的人物設定,連官方網站的首圖也是相似的設計,只是換個舞台換個名字再拍吧?

傳聞是朝日希望米倉繼續拍《Doctor-X》,但她怕形象太固定,所以要求開新劇,朝日不想她為其他台效力而接受條件,但總不能拋棄《Doctor-X》的成功方程式,故此就有這部充滿《Doctor-X》影子的《LEGAL V》,看,連劇名也很接近呢!

目中無人不畏強權的主角,膽敢挑戰一眾大人物,帶來痛快的故事,是《Doctor-X》收視取勝的原因,今次完全看不到有什麼分別。另外《Doctor-X》的演員陣容一輯比一輯豪華,到了上次第5輯已經是可以拍四五部日劇的超星級陣容,今次亦不失禮,看明星就是這部。

當中亮點包括在《大叔的愛》大熱的林遣都,朝日放走了田中圭給其他電視台,幸而還留得住這位,看來會是劇中最有成長的人物。向井理演過太多精英,是沒問題但且看今次會否有突破。小日向文世近年漸漸由演小人物轉為演BOSS,期待他壓得住米倉。更重要是菜菜緒,她根本就是在走米倉的路線,新舊惡女對決是話題,不過怎看菜菜緒還有很多東西要從米倉身上學習。

編劇橋本裕志雖然很有經驗,但這類爆谷式娛樂劇經驗不多,也許可以期待穩陣的水平。其他幕後的都是《Doctor-X》的班底,夾慣夾熟有優勢,只是你可以預期鏡頭剪接甚至是配樂都會有濃濃的《Doctor-X》味道。既然有成功方程式加強大的演員陣容,《LEGAL V》收視實在不容易失敗,只是能否接近20%?

個人推介:7/10
收視預測:14-17%

預告影片

《LEGAL V~前律師‧小鳥遊翔子~》第1話預告片

《LEGAL V~前律師‧小鳥遊翔子~》30秒劇情預告片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32,165  |   文章分類: 資料情報  標籤: ,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