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黃昏流星群》佐佐木藏之介、黑木瞳 2018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


Share


秋季富士木10《黃昏流星群》,由佐佐木藏之介、黑木瞳、中山美穗、藤井流星等演出。日劇最擅長的愛情人生題材,帥氣大叔及兩大美魔女的組合,加上悲情歌曲王者平井堅,構成一部最能發揮日劇強項的作品,如你有一定的人生閱歷更能投入共鳴,值得你關注。


劇 名:黄昏流星群
電視台:富士電視台 CX
首 播:2018-10-11
時 間:逢星期四晚10時

原 作:弘兼憲史
編 劇:淺野妙子
導 演:平野真、林徹、森脇智延
監 製:高田雄貴

音 樂:得田真裕
主題歌:平井堅「half of me」

官 網:連結
維 基:連結

演 員

瀧澤完治 — 佐佐木藏之介 主演
瀧澤真璃子 — 中山美穗
目黑栞 — 黑木瞳
日野春輝 — 藤井流星
瀧澤美咲 — 石川戀
川本保 — 禮二(中川家)
水原聰美 — 八木亞希子
德田和夫 — 小野武彥
日野冴 — 麻生祐未
篠田薫 — 本假屋唯香


故事大綱

瀧澤完治(佐佐木藏之介)是若葉銀行新宿支店支店長,入職後一直專注於工作,婚後也因此忽略家庭,在金融風暴中努力下,終於成為分店長,然而近期與經歷戀愛結婚的妻子談話減少,和女兒的距離越來越遠,不過他仍然接受著這安穩的家庭生活及人生。

他的妻子真璃子(中山美穗)一直當專業主婦,獻身支持丈夫的同時一直好好教育女兒,然而當女兒快要結婚離開家庭時感到失落。她對於丈夫隱瞞被調職的事感到驚訝,並開始懷疑他出軌。女兒美咲(石川戀)現於大型公司工作,一直都不讓父母擔心,她反抗不理家庭的父親,但和母親關係非常好,然而其實她有著一個能大大衝擊瀧澤家的秘密。

日野春輝(藤井流星)是律師,也是美咲的未婚夫,某天她到訪瀧澤家,被庭園的玫瑰刺傷,因此遇上真璃子,對方親切地接待他及真摯地和他相談。他的母親日野冴(麻生祐未)是名門日野家的女當家,在丈夫死後當上鋼琴教室講師,對於兒子的出身及職業非常自豪,因為有著很強的自尊心,對於未來新抱美咲非常嚴格。

川本保(禮二)是完治被調職去的物流公司「荻野倉庫」的財務總務課長,工作出色也經常到工作現場。不過他對於空降而來坐上部長位置的完治感到不是味兒。水原聰美(八木亞希子)真璃子大學時代的好友,性格樂觀是真璃子的相談對象,不時向內向的她作出建議。德田和夫(小野武彥)是完治去的居酒屋老闆,是失落的他的良好相談對象。

完治在瑞士最著名的馬特洪峰前遇上風雪,遊客都不打算坐登山纜車,然而當他登上時遇上一個人去當地旅行的日本女性目黑栞(黑木瞳),她有品味又有知性,在雪山和明月中他們認識,本來以為回國後不會再見,卻意外地在公司內重遇。栞一直為了父母的介護而犧牲自己的人生,重遇完治後彼此傾訴人生的孤獨,漸漸情投意合。

另一方面真璃子開始懷疑丈夫出軌卻無法開口,加上女兒出嫁內心空虛,此時溫柔的春輝出現,填補了她內心,春輝也漸漸被真璃子吸引,發展出母親及女兒未婚夫的禁斷之戀。在面對社會及家庭責任之中,正值生命黃昏階段的三人,能否像「流星」那樣再綻放一次光芒?

編劇是《大奧》《Last Friends》的淺野妙子,導演為《朝5晚9》平野真、《大奧》林徹、《HERO》森脇智延。《黄昏流星群》10月11日富士木10首播。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2,298  |   文章分類: 資料情報  標籤: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