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不能成為野獸的我們》新垣結衣、松田龍平 2018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


Share


秋季NTV水10《不能成為野獸的我們》,由新垣結衣、松田龍平、田中圭、黑木華等演出。《逃恥》主角及編劇再度合作是最大賣點,但換了電視台換了劇檔換了男主角,加上題材娛樂性較少黑暗度增加,能成功嗎?此劇精彩之處可能其實在兩位很少演日劇的國際級女演員!


劇 名: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
電視台:日本電視台 NTV
首 播:2018-10-10
時 間:逢星期三晚10時

編 劇:野木亞紀子
導 演:水田伸生
監 製:松本京子、大塚英治

音 樂:
主題歌:あいみょん「今夜このまま」
插入歌:ビッケブランカ「まっしろ」

官 網:連結
維 基:連結

演 員

深海晶 — 新垣結衣 主演
根元恒星 — 松田龍平 主演
花井京谷 — 田中圭
長門朱里 — 黑木華
橘吳羽 — 菊地凛子
花井千春 — 田中美佐子
タクラマカン齊藤 — 松尾貴史
九十九劍兒 — 山內圭哉
上野發 — 犬飼貴丈
松任谷夢子 — 伊藤沙莉
佐久間久作 — 近藤公園
岡持三郎 — 一之瀨亘


故事大綱

深海晶(新垣結衣)今年30歲,在「TSUKUMO CREATE JAPAN」(TCJ) 當營業助理,她一直保持笑臉及工作完美,是人見人愛的女性,但她在背後拚命努力的事無人知道,一直在意著別人而持續忍受。在別人不斷給她工作時她努力全部做好,於是變成得到更多工作。私生活上她一直扮演著溫柔的理想女性,然而漸漸開始感到迷失,不知自己為了什麼而努力,希望可以真正喜歡上別人,然後率直地戀愛。

她的公司內有社長九十九劍兒(山內圭哉),手段出色但對部下非常嚴格,往往讓晶疲於奔命。上野發(犬飼貴丈)是無氣無力缺乏幹勁的新人營業員,松任谷夢子(伊藤沙莉)是另一位營業員,雖然為人開朗但常常惹麻煩,佐久間久作(近藤公園)是工程師團隊的領導者。

她的男友是花井京谷(田中圭),在大型發展公司「樫村地所」工作,為人溫柔,但很懂得保護自己及迴避責任,其母親是花井千春(田中美佐子),一直想和晶見面。此外有一位謎之女長門朱里(黑木華),是讓晶感受到壓力開始迷失的關鍵人物。

另一方面根元恒星(松田龍平)今年33歲,作為會計師及稅理士的他開設了個人事務所。他十分懂得處世及待人接物,大受女性歡迎。表面上樂觀又愉快,實際上有著誰都不知道的冰冷視線。他不相信任何人,覺得無防備地愛是愚蠢的事,工作上順利的他接著遇上意想不到的麻煩事件。

他最近正和橘吳羽(菊地凛子)交往,吳羽是品牌設計師,為人野性有熱情。然而有天二人去距離事務所3分鐘,由タクラマカン齊藤(松尾貴史)當店主的手工啤酒吧「5tap」時,吳羽突然宣佈要結婚,讓不是新郎的恒星大感驚訝。吳羽完全不理他,在店內不斷開香檳和啤酒慶祝,剛好晶和京谷就在酒吧,於是4人就在奇妙的乾杯中認識。

其實晶本身和京谷之間有著很大的問題,卻一直無法開口,在被社長逼迫到身心疲累時,回家途中路過常去的「5tap」,看到恒星一個人在喝酒。二人都是常客之前有碰過面,但一直沒有打招呼,晶因為之前目擊他被女友甩掉的一幕,於是決定主動和他搭話,不料被對方狠狠拒絕!

兩個內心裝上堅固鎧甲的男女,於工作後在手工啤酒吧中不斷遇上,他們因為不認識對方,漸漸解開防禦互相透露真心,並在對話中開始尋找困惑人生的出路。到底他們能否擺脫束縛,像野獸那樣以本能自由地生活?他們的故事,成就部一邊傷害自己一邊向前走,時而有趣時而焦急的戀愛喜劇。

導演為《Mother》《Woman》《anone》的水田伸生,《不能成為野獸的我們》10月10日NTV水10首播,初回擴大10分鐘。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31,86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資料情報  標籤: ,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