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有村架純《雛鳥》公佈續篇SP描寫連續劇兩年後眾人近況


Share


【日劇】10/10:有村架純主演晨間劇《雛鳥》公佈續篇SP將於明年3月播放,將會是4集30分鐘的內容。故事講述連續劇版兩年後的1970年,以東京赤坂及奥茨城村為舞台,除了主角有村架純,澤村一樹、木村佳乃、磯村勇斗、和久井映見、佐佐木藏之介、三宅裕司、白石加代子、古谷一行、宮本信子等都會續演。

有村表示再演峰子十分高興,更開心是和一眾演員及工作人員再見面,十分感激。雖然故事是描寫結局後的樣子,但雛鳥的家族不會變,她的心和觀眾的心都會是這樣想,會為了成為一部充滿雛鳥顏色的快樂作品而全盡力演出。編劇岡田惠和也說能繼續寫《雛鳥》十分幸福,距離上次寫雖然已經有兩年,但作為峰子等人的日常劇,將不會有很大的變化,是有如「報告近況」的續篇。

《雛鳥2》2019年3月NHK播放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2,34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