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漫】《動物朋友2》公開最新海報11個動物女孩齊齊登場 (片)


Share


【動漫】10/10:人氣動畫《動物朋友》續篇公開第5款海報,之前4款都是以同一背景逐次增加動物的陣容,包括藪貓、獰貓、PPP、浣熊、耳廓狐共9人,今次則加入大犰狳及大穿山甲,令人期待牠們在第二輯的表現。

《動物朋友》以巨大公園「傑帕力公園」為舞台,內有世界各地的野生動物,包括滅絕種及傳說生物,牠們受到神秘物質「砂之星」影響,變成動物女孩,以擬人的方式相處。動畫開始時因為作畫及分鏡質素差而飽受負評,但到了第4集開始漸漸在網上出現支持熱潮,動畫中台詞「たのしー!」「すごーい!」成網上流行語,熱潮連製作組也沒有預料到。之後動畫導演被調離《動物朋友》續篇的製作,一度引發網上粉絲抗議。

《動物朋友2》放送日期未定。

新聞源自:ナタリー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0,44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動漫新聞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