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中學聖日記》有村架純、岡田健史 2018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


Share


秋季TBS火10《中學聖日記》,由有村架純、岡田健史、吉田羊、夏木麻里等演出。有村經歷晨間劇洗禮後首度單獨主演民放黃金檔,是證明身價的重要一戰,故事及設定與《魔女的條件》很接近,有著出色的配角陣容,然而找來完全新人當男主,會成為劇集最大的隱憂嗎?


劇 名:中学聖日記
電視台:東京放送 TBS
首 播:2018-10-09
時 間:逢星期二晚10時

原 作:かわかみじゅんこ
編 劇:金子亞里沙
導 演:塚原亞由子、竹村謙太郎、坪井敏雄
監 製:新井順子

音 樂:小瀬村晶、信澤宣明
主題歌:Uru「プロローグ」

官 網:連結
維 基:連結

演 員

末永聖 — 有村架純 主演
黑岩晶 — 岡田健史
上布茂 — 槙田雄司
塩谷三千代 — 夏木麻里
丹羽千鶴 — 友近
原口律 — 吉田羊
川合勝太郎 — 町田啟太
黑岩愛子 — 夏川結衣
岩崎春菜 — 小野莉奈


故事大綱

末永聖(有村架純)一直希望當教師,25歲時終於達成長年夢想,去到鄉郊小鎮子星平的子星中學當教師,是3年1組的班主任及負責教國語。她為人認真,但常常得不到成果。她有一個比她年長的未婚夫川合勝太郎(町田啟太),現時在精英企業工作,為人開朗正面,在社內競爭中不斷獲勝,得到上司的期待。他和聖從大學開始已經交往,現時被派駐大阪,遠距離戀愛中仍然努力支持著聖。

在聖的班級有一位擁有不可思議魅力的中三學生黑岩晶(岡田健史),他的性格纖細而內向,是個不懂世故的美少年。這樣的他瞬間就奪走了聖的心。聖雖然知道這是不為世人認同的禁斷師生戀,卻因為初嘗戀愛的晶無法控制自己,不斷直接地向她出手,讓晶非常動搖。

二人之間有很多阻礙,包括晶的母親黑岩愛子(夏川結衣),她是一家雜貨入口店的社長,作為單親媽媽一手帶大晶,母子關係深厚。她為了守護公司和兒子會不擇手段,一直對晶採取放任主義,然而到了兒子進入反抗期她也感到煩惱。她很早就察覺到晶對聖的愛但未能接受,感到當中有危機而警戒著聖。

另一方面在勝太郎的公司有前輩女同事原口律(吉田羊),作為海歸女子她為人爽朗又毒舌,不會參加無意義的喝酒活動,同時也是個雙性戀,有著獨特而執著的人生觀。對於工作和戀愛她會主動出擊不讓獵物逃走,在下屬勝太郎和她相談戀愛煩惱時,常以精癖的說話讓他消除不安,然而她也打算把他當成獵物。

聖的校內有教頭塩谷三千代(夏木麻里),她有比校長更強大的發言力、決定力、影響力,無人敢逆她的意,是學校的真正領導者。她得到家長的絕大信任,也因為愛學校而對學生及教師非常嚴格,面對新上任的聖,在其她行動及服裝上作出非常仔細的指導,對於會影響校譽的師生戀零容忍。

丹羽千鶴(友近)是聖當教育實習時的指導者,現時在公在私都是聖的相談對象,常以值得信賴的大姐性格對聖作出堅實的建議,能以教師及女性身份去理解聖。岩崎春菜(小野莉奈)是晶的同學,有著不服輸的性格,表面上像大人那樣冷靜,實際上在欺騙自己。她一直單戀著晶,於是視和晶關係親近的聖為敵人。

初次知道一見鍾情的二人,一個拼命抑制自己,另一個則不顧後果勇往直前,因為他們之間是師生關係,將發展出一部淒美的人性愛情故事,並在當中得到成長。編劇為《花燃燒》《FINAL CUT》的金子亞里沙,製作人新井順子及導演塚原亞由子都是TBS「湊佳苗三部曲」的班底。《中學聖日記》10月9日TBS火10首播。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30,145  |   文章分類: 資料情報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