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們是奇蹟產生的》高橋一生、榮倉奈奈 2018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


Share


花絮內容

高橋一生表示十分感激今次有機會初主演民放黃金檔連續劇,今次他和角色一輝在「非常重視自己的世界」方面十分相似,對於當中有深層意義的世界觀感到高興。這次雖然以主角身份去拍攝現場,但也只是作品的一部分,會和過去的作品一樣,希望在現場好好重視一切。現代有很多人感到不滿足,一輝是少數在此之外的人,這部劇集不只是他的成長譚,也是透過他的生存方式,以絕不說教的模式讓大家重視審視自己。

榮倉奈奈今次是首度挑戰牙科醫生,她表示角色水本雖然是人人羨慕的精英,在建立人際關係上卻很笨拙。現代有很多女性在工作,相信角色會有很多讓她們有共鳴的部分,希望能讓大家看到她凝固的心被高橋一生演的一輝漸漸解開的姿態。

要潤就說主演的高橋是現時最發光發亮的演員,對於能和他共演感到很高興。自己和他同年,除了很容易團結在一起,也能輕易地受到他的刺激,讓他非常期待。他自己的角色本身很輕浮狡猾,也有很深的嫉妒心,讓人感受到其外殻帶刺。

特林德爾玲奈表示對角色的印象是交往過的人數比自己還多,這也是她首次穿上護士白衣,她說試裝時覺得很可愛也很興奮,衣裝的淡粉紅色是她非常喜歡的顏色。此外她還表示劇中有很多有魅力的角色,包括高橋一生演的主角一輝,敬請大家期待。

劍心評論

這部劇集由公佈之初到我現在寫詳細介紹,一直有如陷入迷霧之中,雖然是日劇常見的怪人主角套路,但主打看來不是「我不會失敗」的娛樂性套路,而是探討對事物的價值觀、思考角度等深入課題。以近年的日劇走向,欠缺娛樂性的作品,就算有著好口碑,收視也很難樂觀,再考慮到劇檔是仍然積弱的富士火9,真的前路險阻。

橋部敦子是我很喜歡的編劇,我差不多看盡她寫的劇集,大部分都有好評,所以對於此劇的水平有信心,只是無論編劇有多優秀,都無法逆轉劇集非大眾取向的本質,我可以預見此劇會有一些日劇迷覺得好看,然後在收視討論文章上質疑為什麼此劇收視低。畢竟收視是看數千萬日本觀眾的選擇,不是看個別海外觀眾的個人想法。

高橋一生的人氣自《民王》後一直向上,但也等了超過三年才得到黃金檔初主演的機會,有點令人意外。選擇這部作品可說是兵行險著,是有收視低迷的危機,但角色獨特有發揮還有好編劇加持,作為演員的口碑提升機會很高。且看能否重現上季山崎賢人在《好醫生》一開始不受期待最後成功跑出的奇蹟。

同劇有很多演配角很稱職的演員,並沒有誰特別搶鏡,這樣之下更顯出高橋一生的突出,說整部劇是圍繞著他來轉不為過。以動物生物帶出思考方向價值觀反思的劇集,數字上要取勝真的要看奇蹟,但機會不會是零,就看看高橋與橋部能否使出魔法了。

個人推介:6/10
收視預測:6-9%

預告影片

《我們是奇蹟產生的》製作發表會現場片段

《我們是奇蹟產生的》120秒超長預告片

《我們是奇蹟產生的》60秒劇情預告片

《我們是奇蹟產生的》30秒形象預告片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35,015  |   文章分類: 資料情報  標籤: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