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們是奇蹟產生的》高橋一生、榮倉奈奈 2018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


Share


秋季富士火9《我們是奇蹟產生的》,由高橋一生、榮倉奈奈、要潤、小林薰等演出。人氣不斷上升中的高橋,配上擅寫深入內容的優秀編劇橋部敦子,理論上是很吸引,但劇集設定以人的價值觀及思考角度等深入反思為主,要花心思的非娛樂性作品,能否吸引觀眾?


劇 名:僕らは奇跡でできている
電視台:富士電視台 CX
首 播:2018-10-09
時 間:逢星期二晚9時

編 劇:橋部敦子
導 演:河野圭太、星野和成、坂本榮隆
監 製:豐福陽子、千葉行利、宮川晶

音 樂:兼松衆、田渕夏海
主題歌:SUPER BEAVER「予感」
片頭曲:Shiggy Jr.「ピュアなソルジャー\\

官 網:連結
維 基:連結

演 員

相河一輝 — 高橋一生 主演
水本育實 — 榮倉奈奈
樫野木聰 — 要潤
沼袋順平 — 兒嶋一哉
山田妙子 — 戶田惠子
鮫島瞬 — 小林薰
相河義高 — 田中泯
新庄龍太郎 — 西畑大吾
青山琴音 — 矢作穗香
尾崎櫻 — 北香那
須田巧 — 廣田亮平
丹澤朱里 — 特林德爾玲奈


故事大綱

相河一輝(高橋一生)今年35歲,在都市文化大學研究動物行為並擔任「動物行動學」的講師。他是由大學時代的教授推薦而在半年前開始講師生涯,但他只會專注於自己喜歡的動物和生物,對其他事完全不理,不遵守大學設下的規則,又常忘記和別人約好的事,如此自我的性格讓他每天都被人叱責,大家都覺得他是個怪人。

一直守護他的是恩師鮫島瞬(小林薫),他作為動物學權威現正當大學的學部長,他是一輝大學時代的恩師,他被一輝「對有興趣的事有如投入夢中」的獨特性格吸引,於對方大學畢業後讓他加入自己的團隊。他為人陽光又幽默,有著探求心而且言行自由奔放,一直讓一輝自由發揮。

和一輝共事的有樫野木聰(要潤),和一輝於同一大學研究室當准教授,很有出人頭地的野心,為了得到教授寶座而不斷寫論文,及向教授獻媚,也因此不喜歡得到教授寵愛的一輝,卻會不經意地被對方的自我步調牽著走。沼袋順平(兒嶋一哉)和一輝同為講師,專門研究螞蟻,在研究室飼養了數十隻進行觀察,更能逐隻識別及積極地對牠們說話,基本上不太和其他人說話保持著距離,就是一個螞蟻宅。

動物行動學研究室的學生包括新庄龍太郎(西畑大吾),雖然是個帥哥但有點天然,常被同學指摘,他是從群馬到東京讀書,沒有什麼人生目標,覺得大學就是遊玩的地方。青山琴音(矢作穗香)是大愛時裝的時尚女生,會對有興趣的異性展開積極行動是個肉食女,最初對一輝並不關心,但漸漸被他獨特的言行吸引。尾崎櫻(北香那)是很喜歡生物的認真女生,大愛果凍會一直拿著走。須田巧(廣田亮平)是四人之中最踏實的一個,常向新庄的天然言行吐槽。

一輝的家有祖父相河義高(田中泯),他是個陶藝家,自小就照顧一輝,一直溫柔地引導著無法和其他人好好相處的孫兒,是最理解他的人。山田妙子(戶田惠子)是一輝家的家政婦,在一輝15歲時就來到工作,經常吐槽他的牙齒及衣著,一輝也不讓她打掃房間,實際上她一直溫柔地守護著他,也是一輝唯一不會任性而恭恭敬敬的存在。

一輝常去的水本牙科診所有所長水本育實(榮倉奈奈),她為人才色兼備,雖然有著令眾人羨慕的人生,但因為太認真太努力,常對事物作出斷言正論,從而被四周的人冷眼看待。牙醫護士丹澤愛莉(特林德爾玲奈)對於時尚很敏感,也會致力和戀人建立良好關係,與育實這個「别扭女」相反,是個完全的現充。她什麼時候都以私人事務優先,會盡早完成工作離開,與為了工作犧牲私人生活的育實形成強烈對比。

一輝在授課時並不普通,在向學生們給出課題並讓他們各自發表意見後,最後會說出「我也不知道正解為何」,讓學生感到困惑。雖然他的言行為四周的人帶來麻煩,但他那不被常識及固定觀念束縛的想法,卻能讓人看到事物獨特的一面,更會動搖大家的價值觀,激發誰都應該擁有的純真無垢感覺。

《我們是奇蹟產生的》由《生存之道》系列、《飛特族、買個家》《影子寫手》橋部敦子原創編劇,10月9日富士火9首播,初回擴大15分鐘。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34,959  |   文章分類: 資料情報  標籤: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