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】飛魚湯拉麵!島根縣第一「麪家ひばり」松江特產拉麵清新滑溜可試


Share


【美食】位於松江城旁邊的「麪家ひばり」,是島根縣第一拉麵及Tabelog百名店之一,選這裡吃的原因除了要看國寶松江城,還因為這裡有罕見的飛魚湯底,晚飯時段開始時進入沒有客人,畢竟是山陰地區,換了在東京大阪應該大排長龍了。

飛魚是山陰地區日本海的特產,所以飛魚湯底唯獨這一帶出色。入口感覺清新帶奶油狀的滑溜感,不腥不膩是我喜歡的類型,雖然有加入豚骨但還是以魚介味道為主,另外附有一球辣肉味噌,混和後變成偏辣的另一種口味,一碗兩吃是不錯,但我還是較愛原味。

麵條是較硬的中曲麵,嚼勁不錯,其他配料如叉燒雖然不是驚艷但也有水準,整體來說賣點是獨特的湯底,如你會去松江城,推薦你來吃吃。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2,085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美食情報  標籤: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