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】岡山「桃茂實苑」快採快吃香印及桃太郎葡萄適合忙碌遊客


Share


【活動】9月來到水果王國的岡山,當然要去農園親手採葡萄,除了之前介紹過的「KUBO農園」,我還到訪了可能是岡山最有名的觀光農園「桃茂實苑」。

看名字都知道這裡主打是蜜桃,不過那是夏天限定,秋天則有多款葡萄,主打是大家一定熟悉的香印,只有岡山縣出產並達到一定水準的香印葡萄才能稱為「晴王」,超甜無核連皮吃已成香港台灣人最愛的葡萄,雖然今年香印的收成已到尾聲,但在這裡還能採能吃,大滿足。

此外還有被稱為「桃太郎葡萄」的「瀨戶GIANTS」,看名字也知道是岡山特產,比香印更早出現,曾經是岡山葡萄的代表,但自從香印登場,就變成二分天下的局面。桃太郎葡萄基本上和香印很相似,都是無核可連皮吃的類型,沒有香印那麼甜,但有更複雜的味道,感覺很清新,不愛太甜怕膩的朋友可能會喜歡。

說回採葡萄,這裡沒有採摘放題,可以選擇自採一串拿走,及由農園提供約20顆已採摘的葡萄即場吃。因為採摘時要由職員駕車載你去不同的溫室,在對方的注視下去採,感覺有點壓力,就是怕會讓對方等太久不耐煩。

桃茂實苑可以說是「目標為本」,去那裡就是採,吃,走,沒其他活動,沒有太多時間空間讓你感受,加上可以乘巴士前往,比較適合行程緊密只想稍為一試採葡萄的旅客,如果想體驗農園及大自然本身,KUBO農園會比較好。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3,229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活動情報  標籤: ,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