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景點】征服天空之鏡!香川縣父母濱遇上四大條件完備拍出好照片


Share


【景點】「日本天空之鏡」征服!颱風來臨前,總會有最好的天氣。數天前看日本氣象廳的預測,今天是多雲有雨,不料卻是下午漸漸放晴,一度想放棄的景點「父母濱」(父母ヶ浜)希望重燃,結果真的給我遇上最完美的天氣組合。

父母濱被稱為「日本天空之鏡」,因為正向西方,沙灘上有凹位,退潮時形成潟湖,日落時就能拍到漂亮的鏡面效果。當中需要四大條件同時達成:天晴,有雲,日落時退潮,無風,今天正正完全達成大滿貫!

這裡大約兩年前被四國香川縣三豐市政府發現可以成為旅遊勝地,於是開始宣傳,很快就全國知名,更因為社交網絡的傳播,連海外遊客也慕名而來,今天我在現場就聽到國語及廣東話。

不過始終這裡地方偏遠交通不太方便,所以就算是完美的這天,沙灘上的遊客也不過100人。今天我使用電車及巴士來回,結論是「務必自駕」,因為班次太疏而且時間不配合,回程時要在車站呆等45分鐘……

愛拍照的朋友,愛深度遊的朋友,有機會去四國又遇上好天氣的話,推薦你來這裡走走!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3,05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景點情報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