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飲品】阿部寬代言「檸檬堂」報告:一款口味成熟出色另一款甚奇怪


Share


【飲品】「檸檬堂」這飲品有三大特點,首先作為日劇迷當然是因為阿部寬代言(詳見下方廣告連結),第二是這是可口可樂公司成立132年來首度直接推出的酒類飲品,第三是產品九州限定發售,非常特別。

我看到廣告時已感興趣,因為我本身很喜歡果酒,自《不能結婚的男人》後就大愛阿部寬,一定要支持。剛好我在福岡博多看到,就立即買了兩罐。原本「檸檬堂」有3%的「蜂蜜檸檬」,5%的「定番檸檬」,7%的「鹽檸檬」三款口味,我看到3%及7%的即入手。

首先是「蜂蜜檸檬」,一個字「怪」,阿部寬在廣告強調這產品以強大檸檬味為主,加上蜂蜜理論上會變得易入口,但因為檸味太強,出現入口時有甜味,但接著酸味湧出,連帶蜂蜜的味道也變得似藥水,我覺得有點失衡,有改善配方的空間。

至於「鹽檸檬」就好得多,因為微鹹的味道與檸檬的酸澀味本來就很配合,入口有點覺得是「更強調酸味的西柚果酒」,甜味很少酸澀為主是大人的口味,對我來說開始時沒什麼,卻越喝越上癮,如果你本身喜歡西柚這類味道的話,這款你一定要試,

如果你愛果酒,口味比較成熟,我推薦你下次去九州時,買一罐「檸檬堂」的鹽檸檬試試,蜂蜜檸檬的話當作是獵奇也可以,不要抱著喝檸蜜的想法就是了。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0,80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飲品情報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