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新聞每周精選】09/27:石原里美為《高嶺之花》收視失敗慰勞宴上落淚,大倉忠義與陪酒女一夜情床照曝光,《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》公開主要角色預告, 《賣房女子的反擊》北川景子以更驚訝手法賣房,Cosplayer伊織萌巨乳妄想寫真


Share



【寫真】Cosplayer伊織萌粉絲數破25萬挺巨乳以妄想照進擊寫真界 (33P,片)

【寫真】09/21:近年寫真界的生力軍是 Cosplayer,不少有條件的都被邀請拍寫真,伊織萌(伊織もえ)是當中的表表者。她因為Cosplay遊戲《Dead or Alive》的女主角霞而走紅,原因是該遊戲以巨乳女角為賣點,而她就有足夠身材去還原,所以大受宅男歡迎,Twitter粉絲人數破25萬!在寫真界中她也是以Cosplay及妄想系照片為主,送上寫真合集,還有她在8月參加「Comiket 94」時被大叔長火包圍的爆乳Cosplay影片。


【寫真】北向珠夕以東北美女的雪白肌膚走上松嶋菜菜子成名之路 (34P,片)

【寫真】09/19:寫真新人登場!北向珠夕今年只有18歲,來自青森縣,今年3月獲選為旭化成集團專屬模特兒,步松嶋菜菜子的後塵,一躍成為話題人物。因為該集團有泳裝產品,她也趁機會進軍寫真界,以170公分身高,爽朗笑容,雪白透明肌膚,贏得「東北美少女」的稱號。送上她出道以來的寫真合集,這個新人你可以嗎?


【寫真】寫真公主大原優乃沖繩石垣島海中解放G杯巨乳及燦爛笑容 (34P,片)

【寫真】09/20:大原優乃持續成為日本寫真界人氣No.1偶像!出道1年多仍保持每個月為數本週刊拍攝寫真,當中包括無數次上封面,然而她年紀輕輕只有18歲,故此被稱「寫真公主」。最新有她到沖繩石垣島的拍攝,G杯大炮奶不斷晃動讓你鼻血直流,同時她的陽光燦爛笑容又很治癒,全方位滿足你!送上寫真合集及在石垣島的花絮影片,不斷泡在海水中還要笑得開心,真的不容易呢!


【寫真】「日本最害羞女生」本鄉杏半裸展示北海道美女白滑肌膚治癒笑容 (33P,片)

【寫真】09/18:26歲的本鄉杏(本郷杏),之前名字是本鄉杏奈,因為換了事務所在2018年6月改名重新出發。她過去在家鄉北海道當模特兒,2016年以24歲之齡上京及寫真界出道,主要武器是白滑肌膚及治癒笑容,被稱為「北海道原石美女」。此外她因為性格害羞怕演戲,在綜藝節目中獲得「日本最害羞女生」之名,不過看她的寫真又不怎樣害羞,背部半裸及中門大開照連發,且看她能否在新事務所得到機會。


【寫真】牧野真莉愛井上玲音早安家族未來皇牌清純黑直髮性感競演 (36P,片)

【寫真】09/17:17歲的牧野真莉愛,被視為早安少女組最強美少女,是該團的次世代皇牌。同為17歲的井上玲音則是早安家族旗下女團「玉蘭花 Factory」的成員,也是該隊的主力。兩位同樣出身自「Hello! Project」的00後美少女,為記念今年「Hello! Project」成立20周年,在「YOUNG CHAMPION」進行夢幻合作,以純白肌膚黑直長髮帶來青春可愛性感,愛清純的朋友必須注意!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1,127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新聞合輯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