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新聞每周精選】09/27:石原里美為《高嶺之花》收視失敗慰勞宴上落淚,大倉忠義與陪酒女一夜情床照曝光,《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》公開主要角色預告, 《賣房女子的反擊》北川景子以更驚訝手法賣房,Cosplayer伊織萌巨乳妄想寫真


Share


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,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,有最熱的日本劇集、電影、音樂、藝能等消息,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,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。

【日劇】石原里美為《高嶺之花》收視失敗在慰勞宴上悔恨落淚
【日藝】大倉忠義床照曝光一夜情陪酒女:做不到10分鐘就呼呼大睡
【動漫】《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》公開四位主要角色及替身介紹預告 (片)
【日劇】再次GO!《賣房女子的反擊》北川景子明年以更驚訝手法賣房子
【日影】《做我的奴隸 第2章》公開本篇影像人妻調教興奮展開 (片)
【漫畫】《銀魂》說完未完還剩一話並改雜誌刊載作者空知英秋謝罪

【日劇】《亂反射》井上真央談演丈夫的妻夫木聰太嚴格很罕有
【日影】《東京喰種》續篇公佈窪田正孝金木研與松田翔太月山習對決 (片)
【日藝】前田敦子宣佈懷孕,與勝地涼果然是奉子成婚
【日藝】政治化!防彈少年團中止與秋元康合作屈服於粉絲的反日情緒
【日藝】武井咲復出!穿上華麗和服戴上眼鏡型放大鏡拍廣告
【日藝】乃木坂46西野七瀨宣佈將於明年畢業1年前已經準備

【寫真】Cosplayer伊織萌粉絲數破25萬挺巨乳以妄想照進擊寫真界 (33P,片)
【寫真】北向珠夕以東北美女的雪白肌膚走上松嶋菜菜子成名之路 (34P,片)
【寫真】寫真公主大原優乃沖繩石垣島海中解放G杯巨乳及燦爛笑容 (34P,片)
【寫真】「日本最害羞女生」本鄉杏半裸展示北海道美女白滑肌膚治癒笑容 (33P,片)
【寫真】牧野真莉愛井上玲音早安家族未來皇牌清純黑直髮性感競演 (36P,片)


【日劇】石原里美為《高嶺之花》收視失敗在慰勞宴上悔恨落淚

【日劇】09/20:石原里美為《高嶺之花》收視失敗而落淚!《女性SEVEN》報導,該劇於9月12日在原宿一家義大利餐廳舉行慰勞宴,石原穿上全身黑色絲質衣服出席。席上慣例由各人輪流發言,在其他人只說3分鐘的時候,石原一個人就說了約10分鐘,更在中途落淚。

本來現場的氣氛很好,沒有慘敗的感覺,但最後石原發言時就氣氛大變。現場參加者表示石原在8年前首次和編劇野島伸司吃飯時,對方曾向她說因為她的經驗少,所以無法為她寫愛情故事。當時石原對此感到悔恨,之後不斷累積經驗,到了去年終於反過來由野島主動提出合作,就是《高嶺之花》。

劇集擁有收視三冠電視台一線主角著名編劇黃金時段的最強組合,卻長期只有個位數的成績,讓石原感到失落,在席上她發出「無法取勝」「很後悔」「責任全都在我」的言詞,更因而開始流淚,讓本來熱鬧的現場陷入死寂。

讓她感到悔恨的一大原因,是同世界同事務所的綾瀨遙,二人由2004年開始已經出現競爭關係,當年《在世界中心呼喚愛》其實最初是打算讓石原當主角,只因為她當時有其他工作無法為該劇而剃頭演白血病患者,只能由綾瀨代替,結果該劇爆紅,石原一直對於不是由自己主演感到後悔。

之後石原參演舞台劇累積經驗,仍然視綾瀨為對手,更有自己的演技更勝於她的自負。到了本季終於正面交鋒,本來石原充滿信心,更豪言這會是她最後一部戀愛作品。不料兩劇的收視差距越來越大,大結局雙方更相差近倍,讓石原有完敗的感覺。也因為這樣,在席上她收回前言,表示「我想稍為再試試戀愛劇」,讓寂靜的現場響起掌聲,成功讓氣氛回暖。

新聞源自:NEWS ポストセブン

 


【日藝】大倉忠義床照曝光一夜情陪酒女:做不到10分鐘就呼呼大睡

【日藝】09/17:大倉忠義步隊友錦戶亮後塵,床上照公開!「FLASH」報導他7月下旬去名古屋工作時,與工作人員到一家俱樂部消遣,那裡是有很多藝人光顧的當地名店,在那裡工作的A子負責陪酒,年齡為20代後半,有纖瘦的身材,大倉對她一見鍾情,又大讚女方漂亮,期間不斷喝香檳。

之後大倉邀請A子去續攤,因為A子本身是關8的粉絲就答應,到一家KTV繼續,該店的職員表示二人表現親密,大倉熱情地遊說女方作下一步行動,更請A子坐在他的膝上並接吻。到了凌晨1時,大倉叫職員幫忙召計程車,二人上車後就直去大倉住宿的高級飯店。

入房間後,大倉就無言地抱著A子,只脫下褲子就想立即做愛,讓A子吃了一驚,結果大倉只做了不到10分鐘,完事後立即睡著。到了第二天早上大倉醒來,即冷淡地對A子說請她盡快離開。報導中有大倉睡覺的照片,女方自拍照中二人同床而睡,還有第二天早上笑著請她走時的模樣。

新聞源自:FLASH

 


【動漫】《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》公開四位主要角色及替身介紹預告 (片)

【動漫】09/21:10月期大作《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》繼續公開角色預告片,繼早前有喬魯諾・喬巴拿(小野賢章)和雷奧・阿帕基(諏訪部順一),另外四名主要角色也逐一登場。

首先有鳥海浩輔當聲優的葛德米斯達,個性活潑直率,率先接受主角喬魯諾。他的替身是「性感手槍」,由6個小人組成的小隊,可以騎在子彈上改變其彈道,更可以分割子彈命中多個目標。

接著是山下大輝當聲優的納蘭迦吉爾各,常被愚弄及生氣揮舞小刀,其替身「航空史密斯」是螺旋槳戰鬥機,能探測生物呼出的二氧化碳,然後作出射擊以至投下炸彈,也常用來偵查。

榎木淳彌演潘納柯特福葛,本身有高智商但容易發怒,負責教育沒讀過書的納蘭迦。替身「紫煙」的拳頭內有殺人病毒,被感染的生物會在30秒內全身腐敗而死,但無論是隊友還是本人也同樣會被感染。

中村悠一演布羅諾布加拉提,是小隊的首領,對組織忠誠對部下嚴格,也很為別人著想,人望很高。替身「鋼鍊手指」可以在被打中的物體上加上拉鍊,然後作出接上分離,也能在打開的拉鍊中製造空間,從而把東西隱藏或拿出來。

《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》10月5日TOKYO MX首播。

新聞源自:ナタリー

 


【日劇】再次GO!《賣房女子的反擊》北川景子明年以更驚訝手法賣房子

【日劇】09/23:北川景子主演《賣房女子》宣佈拍攝續篇《賣房女子的反擊》!首輯在2016年夏季播放,得到11.6%的平均收視率成績不錯,更在日劇學院賞獲得最佳作品、最佳女主角、最佳女配角、最佳導演,可說是名利雙收。更因此在台灣、新加坡、泰國播放,中國方面更已決定翻拍。

故事本身講述主角三軒家萬智(北川景子)是天才房地產銷售員,外表冷酷表情誇張,有「GO!」「沒有我賣不了的房子」等名言,她會插手顧客的家事及關係,替他們解決後就能讓他們心甘情願地買她推薦的房子,是個非一般的銷售員。

在去年播放的SP版中,出現課長屋代大(仲村亨)向萬智求婚的衝擊結局,而今次連續劇第二輯就以他們結婚成為夫婦開始,此外上輯的同事包括庭野聖司(工藤阿須加)及足立聰(千葉雄大)等也會回歸。此外將有宿命的敵人登場。

北川表示作為原創劇可以拍攝續篇,收到邀請時感到非常高興,都是多得看這系列的觀眾,十分感謝大家。今次她演的萬智也會以令人驚訝的手法去賣房子,希望和帝光不動產的各位同事一起,實行平成最後的大暴走。此外因為是系列,所以會用上《賣房女子的反擊》這樣的劇題。

《賣房女子的反擊》將繼續由上作的大石靜編劇,2019年1月NTV水10播放。


【日影】《做我的奴隸 第2章》公開本篇影像人妻調教興奮展開 (片)

【日影】09/21:壇蜜主演電影《做我的奴隸》(私の奴隷になりなさい)的續篇《做我的奴隸 第2章 請叫我主人》公開本篇特別影像。故事講述在大型廣告設計公司工作的目黑(毎熊克哉),與漂亮人妻明乃(行平愛佳)遇上後,展開了禁斷的關係,讓明乃的奴隸意識覺醒。

特別影像是目黑用手機指示明乃穿上超迷你裙在街上行走,讓她被途人目光注視充滿羞恥心,到了見面的地方目黑問明乃「興奮嗎?」,成為調教的開始。電影9月29日公映,R18+指定。

新聞源自:ナタリー

 


【漫畫】《銀魂》說完未完還剩一話並改雜誌刊載作者空知英秋謝罪

【漫畫】09/17:《銀魂》說完未完,作者空知英秋謝罪!在8月20日發售的「週刊少年JUMP」38號發表《銀魂》距離最終回還有5話的公告,並說明會在第42號完結,然而到了9月15日該刊發售後,卻表示在少年JUMP的連載完結,但故事未完,會在12月發售的「JUMP GIGA」推出真正最終回。

這期少年JUMP刊登了空知英秋的親筆道歉文,表示要在5話之內完結實在不大可能,還有一點其他事要做,本來打算到最後都在JUMP把故事送給大家,對於未能做到感到抱歉。

「JUMP GIGA」是「週刊少年JUMP」的定期增刊號,主力於發掘新人,會刊載大量新人的作品,如果讀者問卷反應良好就會在少年JUMP上連載,現時以月刊方式發行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 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1,111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新聞合輯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