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】福岡博多站長浜No.1拉麵:稍淡稍遠仍有水準湯飯意外變美味


Share


【美食】博多晚上10時許肚餓又不想走太遠,博多站旁的DEITOS拉麵街是最好的選擇。最有名的 Shin-Shin 仍然有十多人排隊,因為餓決定去長浜No.1。因為之前吃過本店和香港店數次,一直覺得水準穩定,應該不會令人失望。

吃完覺得水準依然接近,只是豚骨湯好像比之前吃過的淡了一點,麵也軟了一點,點硬一級的ばり會好些。餃子從來不是強項,對於吃慣中式炒飯的我來說日本的炒飯總是欠了一點味道和火喉,意外的是因為湯淡了,禁斷的豚骨湯飯不會過濃過鹹變得更平衡美味。

整體來說我是滿意的,雖然博多系和長浜系有點分別,但論豚骨湯拉麵,就算在博多我也不會吃一蘭,然而這天從機場乘巴士到市區時,聽到幾位大媽高談闊論一蘭是福岡最好的拉麵,要買兩箱一蘭包裝麵回國……

店名:長浜No.1 博多DEITOS店 (長浜ナンバーワン 博多デイトス店)
地點:福岡博多站直連博多DEITOS 2樓「博多麵街道」佈
時間:11:00~23:00(無休)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8,47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美食情報  標籤: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