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甜點】水果精彩鬆餅驚喜!Campbell Early 博多必去方便出色甜點店


Share


【甜點】在博多要吃甜點又不想走遠,在車站樓上的「Campbell Early」可說是不二之選。這店由創業超過80年的水果店直營,故此水果質素有強大保證,首先有「雜果鬆餅」,色彩繽紛十分搶眼,特別在使用了其他鬆餅店很少用的水果,例如大塊的橙及西柚,雖然是酸多於甜,但能讓淋上楓糖漿及生奶油的鬆餅減少膩感。雖然鬆餅不是現時大熱的厚身,但能做到鬆軟濕潤蛋香強,勝過不少人氣名店。

水果甜點當然要吃百匯(芭菲),我選了「豐蜜姬百匯」,豐蜜姬是無花果的品種,是只能在福岡種植的專利品種,去年我去福岡縣南部吃過驚為天人,今年再來福岡又是旬期當然要再吃,雖然沒有我在農園即場吃那麼精彩,但也能令你感受到無花果做甜點也能如此出色,值得一提是冰淇淋有強大香草味,意外地精彩。

然後是每日限定20食的「特製焗水果」,是以水果配上吉士達醬去烤成,表面似法式焦糖燉蛋,內裡又有義式冰淇淋,有點冰火交融之感,是有趣的組合,很看你的個人口味。但留意這個味道比前兩款甜,真正甜魔可考慮。

地點方便,裝修自然吸引,甜點及水果出色,我相信是每個女生到博多時必去之地,幾個朋友一起去分享不同的口味就最好,現場也有約兩成是男生,男生帶女生去,肯定加分!

店名:Campbell Early (キャンベル・アーリー)
地點:福岡博多站博多口附近升降機上9樓後轉右第一家
時間:11:00~23:00(無休)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8,90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甜點情報  標籤: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