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影】《東京喰種》續篇公佈窪田正孝金木研與松田翔太月山習對決 (片)


Share


【日影】09/23:《東京喰種》續篇正式公佈!9月20日該作在其社交網絡公開一支新的影片,內容充滿暗示,網民從該影片內容早已猜測是開續篇而且會有「美食家」月山習登場,在特別影片中寫明的9月22日,終於完全證實大家的猜測屬實。

《東京喰種2》將講述主角金木研在首集的戰鬥後,留在「安定區」和霧嶋董香等人一起生活,然而之後被稱為「美家家」的喰種月山習來訪,霧嶋露骨地討厭這位訪客,並對金木說不要和他扯上關係較好。然而月山卻從金木身上感受到他半人半喰種的特殊「味道」,於是邀請金木去他的「喰種餐廳」…….

窪田正孝將再一次演出主角金木研的角色,而新的敵人,在原著中有壓倒性人氣的月山習,將由新婚的松田翔太演出,網民在知道消息後都大讚松田的妖邪氣質與月山非常配合。至於女主角霧嶋董香,因為上集演出的清水富美加出家,再不能於主流藝能界演出,於是改由山本舞香飾演。

窪田正孝表示能夠再次與金木相遇覺得很幸福,石田翠老師的東京喰種讓他遇上新的感性和感覺,雖然金木是個很難對付又麻煩的人,但能讓他感受到人類無法體會那世界的魅力,他會作為全新東京喰種的一塊肉片去精進自己。

松田翔太就說能投入東京喰種異樣的世界裡覺得非常開心。希望能與導演、工作人員、及以窪田為首的演員一起快樂的拍攝。把月山變成真人後會變成的樣子,會以巧妙的CG技術及本格的動作場面來表現他獨特的精神性。他現在已急不及待開拍攝的開始。

《東京喰種2》將於2019年公映。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7,21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影新聞  標籤: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