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影】《人魚沉睡的家》公開緊張正式預告絢香所唱主題曲曝光 (片)


Share


【日影】09/21:篠原涼子及西島秀俊共演《人魚沉睡的家》公開由絢香唱主題曲的正式預告片,一開始是篠原演的播磨薫子說昏迷的女兒仍然活著,但醫生就說她腦死的可能性很高,然而她和西島演的丈夫和昌決定用最先進的科技,植入女兒的身體,讓她手可以動臉可以笑。

之後絢香唱的主題曲「あいことば」響起,出現薫子和女兒過去的快樂時光,也讓響子陷入旁人無法制止的瘋狂,接著她說為了不讓女兒死兩次,決定親手用刀把女兒殺死,最終出現女兒對她說感謝的場面,到底是復活?還是幻覺?

《人魚沉睡的家》11月16日公映,「あいことば」收錄於絢香3年半以來首張專輯「30 y/o」,11月14日發售。

新聞源自:ナタリー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30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影新聞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