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國民美少女冠軍井本彩花參演《不會讓給你》當木村佳乃女兒


Share


【日劇】09/21:去年獲得國民美少女大賽冠軍,14歲的井本彩花首次在連續劇常規演出,將於《不會讓給你》演主角上島通子(木村佳乃)的女兒優美,作為思春期的高中生,和母親有著尷尬的距離,最近不想和她對話,哥哥也為了離開家庭去讀大學而抱怨。然而此時父母離婚,優美和媽媽搬了出來,最初優美反抗著母親,但看到母親孤軍奮鬥的樣子,就漸漸改變了想法。

井本表示最初收到邀請時非常驚訝,擔心自己能否做到,在看完劇本理解角色後就有了一點自信。開拍是和木村共演,對於木村她說對方很開朗又溫柔,拍攝空檔中談了很多,讓她也漸漸不再緊張。木村對她說「不要怕失敗做什麼也可以」,讓她感到很高興。

《不會讓給你》11月10日朝日土11首播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0,81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