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唐澤壽明主演《騷擾遊戲》古川雄輝髙嶋政宏瀧藤賢一參演


Share


【日劇】09/21:唐澤壽明主演《騷擾遊戲》共演者名單公佈,除了早前公開的廣瀨愛麗絲,還有髙嶋政宏、瀧藤賢一、佐野史郎、市川由衣、古川雄輝、石野真子。

故事本身講述秋津渉(唐澤壽明)是有歷史的大型超級市場公司的高層,因為某事件被調職到偏遠的富山當分店長。之後他被召會總公司當上守規室的室長,負責確保員工遵守公司的規則,然而當中有社長和董事的隱藏想法。面對公司內不同的性騷擾權力欺凌等問題,秋津將與敢於對上司持相反意見的高村真琴(廣瀨愛麗絲)一起以奇特的方式解決。

在秋津工作的「MARUO HOLDING」內,髙嶋政宏演董事脇田治夫,敵視著回歸本社的秋津,過去和他有宿緣。瀧藤賢一演丸尾隆文,是繼承父親進行經營的第三代社長。佐野史郎演負責公關及投資人關係的董事水谷逸郎,作為脇田派成員策劃著把社長拉下台的陰謀。此外有副社長岩村卓(小倉一郎)、専務白石宗雄(佐戶井けん太)、董事青木順平(伊藤正之)。

另一方面古川雄輝演公司的顧問律師矢澤光太郎,市川由衣演董事秘書小松美那子。石野真子演秋津的妻子瑛子,在背後支持著丈夫,喜多乃愛演秋津的女兒菜摘。

《騷擾遊戲》10月15日東視月10首播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9,15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