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北川景子再婚?與江成和己在《指定律師》婚照公開


Share


【日劇】09/21:北川景子再度結婚?其實是她主演SP劇《指定律師》的劇情。劇中她演的一木唯,與江成和己演的隆司結婚,他也是在唯的事務所當法律助理,在公在私都支持著妻子,本來關係很好,唯也因為隆司而感到安心,但在唯決定當指定律師進行搜查後,夫婦的關係開始起變化。

今次公開二人的婚照,北川表示能和江成共演很高興,小時候已經在看他演的《冷暖人間》,感覺他和角色一起成長,雖然一直沒有機會和這位國民演員共演,但今次終於成真。最初工作人員提及丈夫的角色有可能由江成來演時,她就立即說「絕對要調整到讓他演出!」。

至於江成就說和北川演夫婦情緒變得高漲,拍攝開始前曾和她的真正丈夫DAIGO見面,以「請讓我演她的丈夫」來打招呼,以能安心地投入拍攝。他曾在電視直播中看到北川穿婚紗的樣子,今次在現場親眼看到讓他非常著迷,今次的婚照會成為他的傳家之寶。

《指定律師》9月23日晚朝日播放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0,30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