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漫】《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》公開四位主要角色及替身介紹預告 (片)


Share


【動漫】09/21:10月期大作《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》繼續公開角色預告片,繼早前有喬魯諾・喬巴拿(小野賢章)和雷奧・阿帕基(諏訪部順一),另外四名主要角色也逐一登場。

首先有鳥海浩輔當聲優的葛德米斯達,個性活潑直率,率先接受主角喬魯諾。他的替身是「性感手槍」,由6個小人組成的小隊,可以騎在子彈上改變其彈道,更可以分割子彈命中多個目標。

接著是山下大輝當聲優的納蘭迦吉爾各,常被愚弄及生氣揮舞小刀,其替身「航空史密斯」是螺旋槳戰鬥機,能探測生物呼出的二氧化碳,然後作出射擊以至投下炸彈,也常用來偵查。

榎木淳彌演潘納柯特福葛,本身有高智商但容易發怒,負責教育沒讀過書的納蘭迦。替身「紫煙」的拳頭內有殺人病毒,被感染的生物會在30秒內全身腐敗而死,但無論是隊友還是本人也同樣會被感染。

中村悠一演布羅諾布加拉提,是小隊的首領,對組織忠誠對部下嚴格,也很為別人著想,人望很高。替身「鋼鍊手指」可以在被打中的物體上加上拉鍊,然後作出接上分離,也能在打開的拉鍊中製造空間,從而把東西隱藏或拿出來。

《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》10月5日TOKYO MX首播。

新聞源自:ナタリー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2,803  |   文章分類: 動漫新聞  標籤: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