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】桐谷美玲擔任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」大使宣傳系列新電影


Share


【日藝】09/20:新婚的桐谷美玲擔任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」的大使,她在小學時代已經閱讀原著小說,所有電影都在戲院看過,也私下到訪過日本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,是知名的哈利波特粉絲。對於今次能擔任大使她表示非常高興,覺得好像使用了真正的魔法,希望可以更加投入當中的世界觀。

今次的宣傳活動是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」與同系列電影新作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》合作,對於當中的角色桐谷表示最在意是丹富勒演的雅各·科沃斯基,覺得他是好人又有趣,因為是無法使用魔法的麻瓜所以反應很有趣。魔法動物之中她最喜歡玻璃獸 Niffler,因為牠很可愛,雖然不斷搗蛋但不會令人討厭,她也很想在家中飼養。

桐谷將會以大使身份參加秋季在巴黎舉行的世界首映及作現場報導,此外也會在電影的廣各中登場。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》日本11月23日公映,香港及台灣則於11月15日率先上映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4,64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藝新聞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