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影】山田孝之佐藤健《HARDCORE》公開異常天開離奇古怪預告 (片)


Share


【日影】09/20:山田孝之、佐藤健、荒川良良共演電影《HARDCORE》公開預告片。原作為漫畫《HARDCORE 平成地獄驚訝》,故事以一群在喝酒地方吵鬧的年輕人為中心,當中權藤右近(山田孝之)特別麻煩,其工作是為在群馬深山活動的怪人掘出埋藏的金。

右近唯一能相談的,是和他一起掘金溫柔的牛山(荒川良良),右近為了沒有女性經驗的牛山不斷進行計劃,二人過著搞笑而無為的日子。另一方面右近的弟弟權藤左近(佐藤健)和哥哥相反是精英上班族,他其實有點憧憬二人的自由生活。

某天右近和牛山在牛山的家附近的廢工場找到一台古老的機械人,由左近去調查到底是什麼,發現內裡有凌駕現代科學的高性能,然而右近及牛山認為那不只是機械而是伙伴。他們利用機械人的能力,找到活動家秘密埋藏的金,同時右近其實和活動家的色魔女兒有肉體關係,到底金錢和戀愛上他們的命運如何?

預告片中先有二人進行挖掘的場面,接著發現機械人,並視他為伙伴,接著權藤因為某事而打架,他們的袋中出現大量手榴彈,然後被警察包圍,二人被機械人抱著飛上天空,充滿奇怪的場面。

《HARDCORE》11月23日公映,R15+指定。

新聞源自:ナタリー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9,208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影新聞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