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亂反射》井上真央談演丈夫的妻夫木聰太嚴格很罕有


Share


【日劇】09/20:井上真央19日出席東視SP劇《亂反射》的製作發表會,劇中她與妻夫木聰初共演而且演夫婦,她表示自己的朋友有些有家庭,也有些有孩子,因此她們和孩子一起過的時間增加,她在公園觀察孩子們如何遊玩,因為看得很入神,可能被以為是可疑人物。

對於初共演的妻夫木她說最初有嚴肅的印象,在演技上他對自己很嚴格,對於對手的反應也有要求。在重要的場面拍攝前手機響起就立即大怒並上演即興劇。有這樣感覺的演員很罕有,很自然地和他演出了夫婦關係。至於妻夫木就說這是陷害他,這樣下去會沒有人肯和他共演,很可怕。

《亂反射》講述新聞記者加山聰(妻夫木)及妻子光惠(井上)與兒子翔太(小岸洸琉)一起住在地方都市,接著出現意外翔太死去,聰在追求真相之中,發現了誰都會犯的小罪連鎖,形成法律無法制裁的殺人,到底遺屬應怎樣面對?9月22日晚朝日播放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3,05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