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】300円便當自動販賣機運作50年遠近馳名見證青春與溫情 (片)


Share


【美食】日本自動販賣機你見得多,賣300円的便當的又如何?茨城縣稻敷市的國道路邊有一家古舊小屋,內有三部自販機,中間那部特別舊,投入300円後跌下的是便當,可選燒肉炸豬排炸雞,打開後就是美味的便當。因為便宜又有風味,最多每日賣出300客,有人高中時回家途中開始買吃足40年,現在更有名到連鄰縣的人也特別駕車來買!

這些便當是由老伯鈴木守在旁邊的廚房親手製作,過去20年都沒有加價,雖然有客人叫他漲價,但他一直拒絕。然而他面對的最大問題是機器,因為該自販機大有50年歷史,故障的話已找不到可以替換的零件,老伯就說等機器動不了時再想。如果你自駕遊,不妨來買一客,感受持續50年的溫情味道,真的不知道機器和老伯還可以維持多久的說……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6,385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美食情報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